中国服装工业网首页

新杰克持续创新收获颇丰 四项目获省级鉴定

来源:作者:.时间:2012.11.19

  近日,新杰克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对外公告宣布,其自主研发的JK-6380型无油直驱上下复合送料厚料平缝机入列“2012年度国家火炬计划立项项目名单”,同期其已成功上市的全自动贴袋机、全自动花式缝纫机、全自动剪线包缝机和一体化平缝机四项新产品通过了浙江省经信委审定的有关专家组的综合鉴定。新杰克多年来在机电一体化技术方面始终坚持的技术创新收获了巨大成功。

  2012年度国家火炬计划立项项目名单近日出炉,新杰克自主研发的JK-6380型无油直驱上下复合送料厚料平缝机榜样有名,并将享受政府给予的研发费用配套资金支持。

  JK-6380型无油直驱上下复合送料厚料平缝机是新杰克倾力推出的新款机种,采用上下复合送料设计,挑线杆挑线,旋梭钩线,形成301线迹。该机的机头加大空间设计,令操作回转空间更宽敞,而超长针杆行程,大互动量交替压脚,缝厚能力更加明显。该款机型是国内首次将无油、直驱技术应用到上下复合送料厚料平缝机的一种创新设计。

  新杰克公司方面介绍,JK-6380采用了自动润滑,运转轻滑、噪音低、振动小,特别适用于箱包、座垫、帐篷、沙发等行业,皮革、帆布、厚重装饰布、织带类物品的缝制作业,可完全可以满足各类缝厚的生产需求,是现代服装纺织等行业必不可缺的设备。

  另据新杰克公司介绍,通过近一年时间的努力,全自动贴袋机、全自动花式缝纫机、全自动剪线包缝机和一体化平缝机四项新产品均已开发完成并成功上市。10月28日,该公司2012年度新品鉴定会在浙江杭州举行。会上,经浙江省经信委审定的有关专家组综合鉴定认为:“产品的综合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用户使用反映良好,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意通过省级鉴定。”

推荐资讯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会员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2020 服装工业网 冀ICP备190247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