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服装工业网首页

广丝集团海口投资10.5亿打造丝绸文化产业创意园

来源:作者:.时间:2012.11.30

导读:28日下午举行的第八届泛珠三角区域合作发展论坛暨经贸洽谈会合作项目集体签约仪式上,广丝集团计划投资10.5亿元在海口建设“海口·中国丝绸文化产业创意园”。

  28日下午举行的第八届泛珠三角区域合作发展论坛暨经贸洽谈会合作项目集体签约仪式上,市委常委、副市长邓小刚与广东省丝绸纺织集团有限公司柯惠琪董事长签署了海岛中丝园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广丝集团计划投资10.5亿元在海口建设“海口·中国丝绸文化产业创意园”。

  据了解,广东省丝绸纺织集团是以茧丝绸、纺织服装大贸易链为主业,集贸、工、农于一体、适度多元化的“产业型+战略投资型”综合企业集团公司。海岛中丝园项目是我市在“十二五”期间引进的重大投资项目之一,也是琼粤合作的重要成果之一。

  根据协议,广丝集团计划在海口建设的“海口·中国丝绸文化产业创意园”总投资10.5亿元,目的是进一步弘扬中国传统丝绸文化,推进海南进入“南中国茧丝绸产业带”。

  海口·中国丝绸文化产业创意园初步设计了“两园、两馆、两院”,是一个集丝绸总部、研发基地、丝绸加工制造基地、优质蚕茧生产基地、茧丝绸集散交易中心、丝绸文化旅游中心、博物馆、文化艺术会展中心及专家商务配套于一体的大型项目。

  海岛中丝园项目将依托广东丝绸纺织集团的强大实力,整合中国丝绸文化产业及其产业链上、中、下游的资源,以高标准在海南打造一个永不落幕的丝绸文化展示交易平台,通过搭建“一头伸向国际市场,一头连着千家万户”的省级贸工农一体化运营管理模式,带动我省种桑养蚕基地和休闲培训基地。

推荐资讯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会员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2020 服装工业网 冀ICP备190247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