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服装工业网首页

纺机集团产品创新双喜临门

来源:作者:时间:2012.12.10

导读:今年以来,绍兴纺机集团已成功研发新产品5只,除上述两只新产品外,还有SJ800MB型空包一体机加弹机、大卷装多层电脑倒筒机、大卷装多层电脑拼网络丝机。

  近日,绍兴纺机集团SB310G型高速倍捻机和SJ866型高速氨纶空包机这两只产品通过省级新产品鉴定,受到专家的高度评价。就在不久前,公司接到了一笔大订单,客户要求采购250台SB310G型高速倍捻机和150台SJ866型高速氨纶空包机。产品持续创新让绍兴纺机集团喜事连连。

  走进齐贤镇的绍兴纺机集团,生产车间内一片繁忙生产景象,作为我县纺机生产龙头企业,该公司一直重视科技创新,每年投入400多万元用于产品创新,并长年和浙江大学、绍兴文理学院等高等院校建立良好的校企合作研发关系。公司每年都有一大批适销对路的拳头产品问世。

  SJ866型高速氨纶空包机采用自主设计的传动系统,通过电脑集中控制,同时采用大屏幕液晶触摸屏,由人机对话方式进行参数设定,专家认为这个产品在探丝、切丝机构和卷绕机构的设计上有创新,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另一只产品SB310G型高速倍捻机,专家也在鉴定结论中给予了高度评价,该产品通过增强机身与横梁刚度,提高了机器高速运转的稳定性,技术处国内先进水平。

  今年以来,绍兴纺机集团已成功研发新产品5只,除上述两只新产品外,还有SJ800MB型空包一体机加弹机、大卷装多层电脑倒筒机、大卷装多层电脑拼网络丝机。“公司持续创新,让销售市场稳中有升。”总经理谢如炎介绍,公司在稳步开拓国内市场的同时,产品已成功打入印度、越南、巴基斯坦等国家。为了增加产能,公司又新建了厂房,计划通过加强新产品研发和产能提升,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率。

推荐资讯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会员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2020 服装工业网 冀ICP备190247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