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服装工业网首页

新杰克组建海外服务团队

来源:作者:时间:2012.12.12

导读:今年以来,新杰克频频出拳,组建海外服务团队,成立服务培训中心,为其“海外服务第一品牌”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在如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除了产品质量、技术,服务也越来越成为行业企业竞争的焦点。在服务上,新杰克提出了打造行业第一服务品牌的目标,不仅卖产品,更提供一整套优质高效的售后服务、增值服务。尤其在海外售后服务体系建设方面,新杰克通过对100多个国家各类市场的深入了解,整合了多方资源,加大了培训力度、培训认证、远程技术支持等,并为海外各区域客户个性化需求提供服务,让客户享受到更为及时、有效的服务。今年以来,新杰克又频频出拳,组建海外服务团队,成立服务培训中心,为其“海外服务第一品牌”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完善培训系统

  11月2日,新杰克公司来自马来西亚和印度的多名经销商售后服务人员结束了在新杰克为期半个多月的服务培训,并取得了结业证书。

  据悉,本次服务培训是新杰克第一次针对国外经销商售后服务人员进行的全面、系统、规范的培训,进一步建立成熟、完善的培训系统。“虽然我们以前也会组织国外经销商服务人员到中国来,到新杰克的总部参加培训学习,但都不是很系统,次数也不是很多,今年我们进行了变革,正式成立了针对国外经销商服务人员的培训中心,将这种培训常态化,定期开班,一年至少要举办8期海外培训,并且不论从接待规模还是课程系统性、培训机器配置上都有了非常大的提升和改进,确保每位参训人员学有所成。”新杰克客户服务中心经理鲍舒表示。
  
  该培训中心拥有投入十多万元的现代化培训教室,设备齐全,功能完善,拥有可供学员操作的重点机型30多台,专职培训讲师4人,除了具有扎实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外,还能进行双语授课。培训课程经过精心设计,从教学内容和教学形式上做了许多新的研究和探索,力求从理论知识、维修技能以及维修经验等多方面向学员提供全方位的培训。每名学员还配有一对一的翻译人员。此外,该培训中心还会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量身定制培训课程。接受培训的学员都要经过严格的培训和考核,并通过新杰克的服务资格认证,以便更好服务终端市场客户。

  “我们千里迢迢地把他们邀请到新杰克总部来学习,除了让他们熟练掌握新杰克的售后服务政策和流程,深刻领悟新杰克的产品技术、工艺理论与维修实践之外,也是为了让他们亲身感受新杰克的文化,认同新杰克的文化,文化认同对于不同国家之间的合作很重要。”鲍舒表示。

  组建海外服务团队

  为进一步加大新杰克海外售后服务的力度,深入了解市场,为海外用户及重点合作伙伴提供技术支持,新杰克专门成立了海外服务中心,组建了一支专业的海外服务团队。

  目前,这支海外服务团队有6名专职服务人员,技术全面,综合素质高,熟练掌握了新杰克各种机型的技术性能,尤其在新品的技术推广和电控类产品的检测排查修复上拥有较高水平。“对于国外客户而言,技术支持是服务中最重要的一点,所以这支队伍的服务人员的技术不仅要精通还要全面。他们要长期出国进行巡检或培训,单精通一种产品是远远不够的。我们需要的海外服务员是能修会讲善宣导,传播知识是他们工作的重要部分。”鲍舒认为,海外服务团队不同于国内团队,他们在国外更能够发挥技术营销的特点,使客户在较短时间内对新技术产品得以认识、了解和接受。同时,也能够做到快速响应。

  在此之前,新杰克国内外的服务资源是共享的,所有服务人员都有可能被外派到海外,这种人员的不固定性往往导致对海外客户需求无法持续深入了解,服务被动,且与客户之间缺乏情感联系。海外服务团队的成立很好地解决了这些问题,“有专职的技术人员服务海外,同时国内又有强大后援支持力量,国内资深优秀的服务人员每人都有护照,能够从容应对各种突发情况。”鲍舒强调。

推荐资讯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会员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2020 服装工业网 冀ICP备190247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