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服装工业网首页

南通双弘纺织吉宜军:有质量就会有市场

来源:作者:.时间:2012.12.18

导读:“双弘”纱线荣获省名牌产品,2011年公司荣获中国化纤混纺精品纱生产基地,2012年又荣获中国棉纺织织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

  10年间,南通双弘走过了一条极不平凡的道路,从5万纱锭发展到现在的20万纱锭,规模是原来的4倍。但双弘走的并不是高速公路,而是以每年技术改进投入3000万元左右的速度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发展,努力做精做强。

  随着企业规模的不断扩大,双弘公司员工人数也有所增加,从10年前的1350人发展到现在的1650人,目前平均万锭综合用工80人。这些年,公司广泛应用现代现代新型棉纺设备,纺纱流程更加高速化、自动化、智能化,纺纱产量不断提高。

  10年前公司改制之初,新成立的董事会就提出了行业“三个代表”的发展举措,即希望通过一定时期的发展,公司实现“技术装备代表行业领先水平”、“品种档次代表行业追求目标”、“产品质量代表行业公认品牌”的目标。10年里,双弘公司咬住目标,紧紧围绕“三个代表”的发展举措,认真实践,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坚持用先进技术改造传统纺纱产业,走新型工业化道路,公司累计技改投入3.5亿元,引进了国际领先的瑞士立达精梳机、高速并条机,德国、意大利自动络筒机、倍捻机,USTER全套纺纱试验仪器。目前,企业无结纱比重占100%,精梳纱比重占60%以上,自动络筒机比重占100%,已提前达到纺织行业“十二五”规划的目标。

  10年来, 双弘公司在规模、质量、品牌、效益等方面都获得了长足的进步,但我认为,要说进步最大的还是产品质量。产品质量是企业核心竞争力中的关键因素。没有质量,其他都是空谈,只要有质量,就会有市场。由于产品全部采用高于国际标准的内控标准和公司主攻尖端客户的经营策略,促进了“双弘”精品纱线市场占有率的提升,得到了国内顶尖客户、世界级品牌用户的认可,成为H&M、ZARA、IKEA、雅戈尔、阿迪达斯等尖端客户的首选配套用纱,为尖端客户带来了丰厚的效益回报,实现了双赢。“双弘”纱线荣获省名牌产品,2011年公司荣获中国化纤混纺精品纱生产基地,2012年又荣获中国棉纺织织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这是对我们工作的认可,也是对我们追求质量、辛勤付出的最高奖励。

推荐资讯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会员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2020 服装工业网 冀ICP备190247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