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服装工业网首页

奥地利林茨服装纺织引进新纺机提升纺纱产能

来源:作者:时间:2012.12.24

导读:奥地利林茨服装纺织引进全自动转杯纺纱机,大幅提高生产率,提升纺纱产能。

  林茨纺织(Linz)为提高奥地利纺纱工厂产能,引进欧瑞康赐来福(Oerlikon Schlafhorst)全自动转杯纺纱机。

  据了解,该工厂(Tirol)位于奥地利兰德克,主要生产100%纯棉气流纱。由于林茨纺织的所有工厂大都配备了现代化机械,所以公司能够迅速、灵活地应对客户的要求。林茨纺织意识到了新型Autocoro8纺纱机在生产方面的潜能,工厂的专家也花了一年的时间来对新型纺纱机作了详细技术分析,并于2012年安装了第二台机器。

  工厂经理ChristianAscher表示:“Autocoro纺纱机大幅提高了生产率,为我们节省了超过20%的能源成本。服装纺纱的质量也稳定在较佳状态,尤其是大大提高了纱线强度,这使得我们用于机织的纱线具备了绝对的优势。”

  “由于我们的产品主要是为客户量身定做,高度灵活性也成为我们的最大特点。得益于新型Autocoro8的PilotUnit,我们可以将生产纱线及开发新型纱线同步进行。与旧机器相比,该机器为我们提供了更多便利。所以,无论客户想要批量的常规纱线,或者其他类型的少量样纱,都无需要等待过长时间。目前,我们可以在给客户提供更个性化的服务”ChristianAscher补充道。

推荐资讯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会员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2020 服装工业网 冀ICP备190247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