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服装工业网首页

中捷:利用专利示范平台 提升自主创新能力

来源:中国缝制设备网作者:时间:2012.12.24

导读:中捷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早在2007年就被评为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五年中,还分别被评为了国家火炬计划重点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省级重点转型升级企业,并获得授权专利67项,其中 发明专利11项。

  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要坚持走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完善知识创新体系,实施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实施知识产权战略,把全社会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创新发展上来。专利是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的主要体现,通过政策引导、科技合作、技术攻关,实现公司产品转型升级。 

中捷:利用专利示范平台 提升自主创新能力0.jpg

  11月28日上午,玉环电视台新闻记者就中捷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被评为省级专利示范企业五年来,科技方面有何变化采访了中捷缝纫机研究院院长助理、技术管理部经理白瑞芳。

  白瑞芳向记者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科研成果、科研能力以及公司对科研项目的重视情况。采访中,她展示了公司近年来所取得的有关专利(有效专利165项,其中发明专利申请40项)。她说,被评为专利示范企业以来,我们的研发设计水平提高了,设计能力更强了,好几项成果都是国内领先,有些还填补了国内的空白,成果转换已经达到100%,我们的专利知识保护观念以及成果转换能力等方面逐渐增强,这不仅有利于提升技术人才的科研、设计和研发水平,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更为公司产品转型升级、可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中捷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早在2007年就被评为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五年中,还分别被评为了国家火炬计划重点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省级重点转型升级企业,并获得授权专利67项,其中 发明专利11项。公司研发设计水平大大提高,专利申请逐年增多,知识产权保护更加正规。2011年,公司整合省级研发中心、省级博士后流动工作站和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获批建立省级中捷缝纫机研究院,成为全行业首家建立缝纫机研究院的企业,也是玉环县目前唯一获批建立省级研究院的企业。公司一向重视研发投入,每年按不低于销售收入的3%投入科研经费,努力提高产品的附加值。这些无不向外界证明了中捷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拥有的强大科研能力和公司未来可以预期的技术创新突破潜力。如今,公司研发科技人员更是瞄准高端缝制设备,持续研发新产品,企业发展后劲十足。

推荐资讯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会员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2020 服装工业网 冀ICP备190247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