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服装工业网首页

浙江巍腾纺织:紧跟时尚 专注在“花”

来源:慧聪纺织网作者:时间:2012.12.27

导读:人们对浙江巍腾纺织产品的第一印象,大都停留于一个字——“花”上。先有“品”,再有“牌”,这是巍腾对“品牌”二字的理解,企业品牌应以企业人的品质为前提和基础。

    人们对浙江巍腾纺织产品的第一印象,大都停留于一个字——“花”上。一个“花”字,使得巍腾纺织的定位更加清晰。在产品设计上,巍腾纺织非常注重国际潮流与流行趋势,尤其注重运用新型面料的开发,并融入精湛工艺,于色彩上大胆搭配,赋予产品既经典又时尚的现代气息。

    研发产品创新意

    如今,巍腾纺织主要经营的产品有绣花、提花、印花、素面等棉系列产品,素面、手绣、印花等针织系列产品以及绣花、印花、手绘等棉袄系列产品。由于巍腾纺织致力于制造拥有绚烂斑斓色彩的印花织物的企业,公司试图用自己的产品给人们带来视觉上的满足感和愉悦的心情,让人在繁忙的生活中适时放轻、放慢脚步。

    在积累了多年经营经验之后,巍腾纺织的产品定位主要以20岁~38岁的女装消费人群为主,她们有需求,且有充足的购买力。普通供应商一般只有两个方向,一是印花,二是提花。但巍腾纺织更进一步,在提花的底布基础上开发起了印花产品。“在这一点上,我们似乎是中国轻纺城市场区唯一的一家。”该公司销售经理向笔者骄傲地说。

    笔者在参观与交流中发现,巍腾公司非常注重企业面料的推广。展厅里模特身着的是用自家研发面料制成的样衣,桌上摆放着精美的成衣画册,无不显示出该公司在设计面料时对于下游服装应用的考虑。同时,这种营销手法,也让面料采购商对于产品有了更深的理解。许多面料采购商在采购时,看到琳琅满目的面料,反而不知道自己想要的产品在哪里,为此,巍腾公司在样品打样后,会请专业的服装设计师按照面料的风格设计服装,使面料的性能用途得到充分展现。与其他面料公司不同,巍腾公司还拥有自己的专业模特团队,按照时尚杂志的规格拍摄样衣画册。客户在展厅里不仅能直观的接触面料,还能通过翻阅画册,深入了解面料的设计风格与意图,以便采购符合自己需求的面料。

    多渠道推广摆脱困境

    巍腾纺织在发展壮大的过程中,以优质的产品为依托,以诚信服务为后盾,正不断拓展健全的国内外销售网络。

    为了在内销市场上拥有更多的主动性,巍腾纺织不断参加有规模的展销会,以认识更多的客户,快速地推广新品。一个内外销都在做的企业,市场整体的低迷是大多数企业都过不去的一道坎,同许多同行一样,巍腾纺织在今年也遭受了严峻的考验。据该公司销售经理介绍,相较于往年来说,今年来公司在原有服装厂方面的销售订单有了一定程度的的下降,但凭借企业多年来积攒的销售网络,公司高层决定将今年的销售重点转向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以及二手批发商。

    同时,公司非常注重产品的生态安全性,甲醛、pH值等多项纺织生态指标均符合GB18401的规定。随着羽绒服时尚化的延伸,“巍腾纺织”还把自己开发的花型印到了羽绒服面料上,做出的羽绒服面料更加时尚、美观,使冬季的羽绒服有了春天的气息,受到了羽绒服厂商的青睐。由于对花布面料的专注,“巍腾纺织”现与中东、欧美等地的下游客户有较多的合作往来,与日本市场也有少量合作。

    培训员工增实力

    先有“品”,再有“牌”,这是巍腾对“品牌”二字的理解,企业品牌应以企业人的品质为前提和基础。“今年的新品花型设计,是由开发中心十几位设计师来完成的,我们拥有专业的设计团队和销售团队,在全国十几个城市设有办事处,这样就保证了市场的一手资讯能够得到迅速反馈。在今年的员工培训中,责任感和企业凝聚力是非常重点的培训内容”。任小容介绍说。

    任小容强调说,管理机制完善的市场,会让客户很好地选择商品。而这也正是今后品牌和市场共同努力的目标,她希望中国轻纺城的明天越来越辉煌。

推荐资讯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会员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2020 服装工业网 冀ICP备190247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