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服装工业网首页

斯里兰卡客商考察参观中屹缝机有望加强合作

来源:中国纺织服装机械网作者:时间:2013.10.10

导读:中屹机械工业有限公司是世界重要的缝纫机生产研发基地, 2013年9月25号,斯里兰卡客商对中屹机械工业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参观,有望选购中屹缝机为本地区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提供机械设备支持。

斯里兰卡客商考察参观中屹缝机有望加强合作0.png

斯里兰卡客商考察参观中屹缝机有望加强合作

  中屹机械工业有限公司,是世界重要的缝纫机生产研发基地,公司按国际一流工业标准引进先进技术及设备,从机壳加工、喷涂到装配等工艺全部实现自动化作业。中屹生产基地拥有近百台高精度加工中心和投资数千万的检测设备,充分保证产品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公司可生产16大系列200多个品种的高端缝纫机,年生产能力达30万台,可根据服装厂家需要,设计生产流水线,科学配置各类缝纫机,以满足广大客户最大需求。产品在国内名列前茅,远销美洲、欧洲、中东、东南区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

斯里兰卡客商考察参观中屹缝机有望加强合作1.png

斯里兰卡客商考察参观中屹缝机有望加强合作

  2013年9月25号,斯里兰卡客商对中屹机械工业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参观,在参观过程中听取了公司技术人员对公司的产品情况、发展前景、生产能力等介绍,参观了公司的展示厅,并实地考察了各个车间,帮助斯里兰卡客商更深入的了解了我公司车间流水线上的生产情况,斯里兰卡客商对中屹机械先进的机器设备、科学的工艺流程、严格的制度以及良好的工作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

  斯里兰卡成衣业曾享有欧盟的优惠和美国的配额优势,成衣业一度发展很快,成为斯里兰卡最大的出口产业,从业人口超过一百万人。2011年,斯里兰卡总出口额为87美元,其中成衣出口额是35亿美元,占比超过四成。 然而,随着优惠的取消,斯里兰卡成衣订单开始流失,外资纷纷撤离或将成衣工厂转卖给当地业者,成衣工厂急剧减少,从最多时的二千多家减少至目前的二百多家。

  斯里兰卡纺织服装产业急剧萎缩也由于斯里兰卡产业基础薄弱、产为配套能力低,斯里兰卡成衣业所需的面辅料及制衣设备全部依赖进口,连计算机刺绣都仰赖进口,此次斯里兰卡客商参观中屹缝机有望达成合作,引进该企业的缝制设备为该地区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提供机械设备支持。

推荐资讯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会员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2020 服装工业网 冀ICP备190247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