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服装工业网首页

鲁泰获评全国纺织精神文明建设示范基地

来源:锦桥纺织网作者:时间:2013.10.10

导读:鲁泰获评全国纺织精神文明建设示范基地,授牌仪式上,杨纪朝希望鲁泰公司积极开拓,创新进取,取得更大的业绩,为纺织强国建设,实践中华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9月28日,全国纺织精神文明建设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在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举行,鲁泰纺织第七届职工大合唱颁奖晚会同期举行。

  仪式上,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石祯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杨纪朝手中接过“全国纺织精神文明建设示范基地”牌匾。

  “全国纺织精神文明建设示范基地”创建活动是纺织行业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重大战略任务的具体举措,是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联合主办,旨在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和引领作用,调动纺织企业精神文明创建的积极性,推动全行业精神文明建设的发展。

  鲁泰公司为中外合资股份制企业,是全球最大的高档色织面料生产商和全球顶级品牌衬衫制造商。公司现有员工12000余人。多年来,在董事长刘石祯的带领下,鲁泰公司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方针,把精神文明建设贯穿于生产经营、企业管理的各方面,积极探索企业在深化改革新形势下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鲁泰公司自1990年至2012年23年来出口创汇、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分别增长了155倍、259倍、473倍,各项经济指标名列全国色织行业前茅。

  授牌仪式上,杨纪朝希望鲁泰公司积极开拓,创新进取,取得更大的业绩,为纺织强国建设,实践中华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刘石祯表示,感谢社会各界多年来对鲁泰公司的支持和关爱,鲁泰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科学发展、协调发展、和谐发展,不断提高精神文明建设科学化水平,朝着建设“世界一流、百年鲁泰”的愿景务实奋进。

推荐资讯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会员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2020 服装工业网 冀ICP备190247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