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服装工业网首页

CISMA2013中捷领航盛会一展雄姿

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作者:中捷时间:2013.10.17

 

    925日,由中国缝制协会主办的2013中国国际缝制设备展览会(CISMA2013)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品质·效率·智能”,意在倡导中国缝制设备技术向更加智能、高效的方向发展。中捷以大气的设计、高品质商之一的实力与影响力。

 

    亮点纷呈 独特设计

 

    多年来,在各届展会中中捷始终以“绿色”作为展台的形象色,追求简约时尚、美观大方。本次展会,中捷展馆设计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添加了许多亮点。

 

    上午9点,展会刚刚开幕,中捷展位已人潮涌动。清新自然的风格、简洁大气的展区,驻留了过往客户和观众的匆匆脚步。有形的两侧展翼播放着激情洋溢的视频,唯美的画面、激昂的音乐,振奋人心。

 

    一入展区,入目的是宏伟壮观的两个沙盘,生产车间、员工公寓、篮球场、员工活动中心……生动形象的描绘了中捷的两个生产基地,精巧的构思引来周围观众的啧啧称赞,吸引了众多无数的眼球,成为CISMA2013展馆设计经典的传奇,展示了中捷作为全球最大工业缝纫机生产基地的宏伟规模、雄厚实力。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步正发(中)在中捷控股集团董事长蔡开坚(左)、中捷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徐仁舜(右)的陪同下参观中捷沙盘

 

    前台的侧面摆放着方便快捷的电子屏,电子屏里有公司简介、文化理念、产品介绍等栏目,分中英文两种样式,观众可以随时通过触摸屏幕上的按钮,了解公司概况和产品信息。

 

    比展示区略高的洽谈区设计十分独特。在避免展区嘈杂,寻得清净优雅的洽谈环境的同时,可将整个展区尽收眼底。

 

    卓越品质 深得人心

 

    经过两年的沉淀与发展,中捷在CISMA2013上展出更多自主创新、高效智能的高技术产品。本届展会,中捷集中展示了全系列直驱一体机缝制设备、电脑横织机两大类产品,产品种类齐全,结构合理。特别是重点推出的直驱一体机系列,更是人气十足。在“CISMA2013优秀新产品”评选中,ZJ5821全自动电脑圆头锁眼机荣获二等奖,ZJ5770A-3020HB1电子花样机荣获三等奖。

 

中捷技术人员正在专注调试设备

 

国际客户亲身体验中捷产品

 

     一体机,将科技与绿色完美结合,外形设计、产品性能以及创新功能等各方面都十分突出,提高了企业工作效率和产品质量,降低了员工技能要求和劳动强度,提升了下游服装企业的市场竞争力,符合当前服装企业的需求,赢得了广大客商一致好评吸引了各个国家的客户前来观摩洽谈。

 

参展团在倾听中捷技术部经理楼俏军介绍产品

 

观众在倾听工作人员介绍讲解

 

    高朋满座 宾客盈门

 

    中捷展区每天都是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展会期间,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步正发、中国缝制协会理事长何烨、台州副市长等诸位领导莅临了中捷展区,在中捷控股集团董事长蔡开坚、中捷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徐仁舜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中捷展区,了解中捷的产品与近几年的发展情况,指导中捷工作。

 

    在缝制行业转型升级重要时期,科技创新,生产高科技高附加值产品是必然趋势,中捷重点推出的一体机是缝制行业发展的趋势所向,对缝制行业与服装领域的转型升级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多位领导对中捷近几年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中捷再接再厉,更上一台阶,努力为中国缝制行业与服饰文化作出更大的贡献。

 

中捷展区人潮涌动的会展现场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步正发(中)、中国缝制机械协会会长何烨(右)等领导一行莅临中捷展区

 

    上工申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敏(中)在中捷控股集团董事长蔡开坚(右)、中捷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仁舜(左)陪同下参观中捷展区

 

    一步脚印,一个故事,一个传奇。中捷以不断探索、开拓创新的精神,努力不懈地撰写缝制行业传奇,追求缝制梦想,为“改善人类服饰文化”而奋斗。

推荐资讯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会员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2020 服装工业网 冀ICP备190247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