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服装工业网首页

CISMA2013中屹科技智造,时尚亮相

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作者:中屹科技时间:2013.10.17

 

    928日,两年一度的CISMA2013中国国际缝制设备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作为全球最大的专业缝制设备展览会,吸引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参展。企业各施奇招、布置展馆、招揽人气,中屹休闲广场式的独特设计搭上时尚的模特,成为展会一大亮点。高效智能的展品更是符合展会的主题,展示着缝制行业发展的趋势所向。

 

观众在与中屹靓模合影,中屹展区热闹非凡

 

    本届展会,中屹在以往的橙色基础上将橙色与白、灰等简洁色彩相结合,将展区设计成时尚简约的独特休闲广场。线条柔美的橙色背景、白橙互辅的吧台、两排纯白的洽谈桌相映着几把橙色的大伞、摆满糖果的碟子、穿梭其中的工作人员,共同演绎中屹的时尚温情与浪漫。

 

简单廓形却极具特色的中屹展区

 

    吧台前设有演绎区,唯美壮观的视频展示了中屹高品质的产品,诠释了中屹积极浪漫的文化,彰显了中屹的实力与企业生命力。LED屏幕前时尚的靓模、高科技的产品,共同演绎万种风情,为中屹展台更添一笔亮色。

 

LED大屏幕前的时尚靓模

 

    展区中间整齐排列着平缝一体机、双针机、包缝机、套结机、钉扣机、特种机、花样机、绷缝、拼缝机、罗拉车等一系列高科技、高附加值产品。中屹一直坚持科技的力量,以科技引领时尚,将科技、时尚、人文融入缝制行业,专注于对缝制行业的认知和前沿创新科技的掌握,提前嗅触缝制行业的发展趋势,以新思维、新概念打造不一样的缝制企业,实现自我完善与发展。

 

中屹投入工作的高性能高科技产品

 

    在完善产品系列的同时,中屹更加注重产品的质量,坚持先进技术生产一流设备。其中JY-Z530-D2B电脑曲折缝纫机荣获“CISMA2013优秀新产品三等奖”。轻巧的外观,结合现代化与科技化,努力智造缝制设备高端产品。新技术的研发,新产品的应用,将引发缝制行业的新革命。

 

技术人员在指导参观者使用中屹产品

 

中屹销售总监陈剑松(左二)与客户们在洽谈区愉悦畅谈

 

    清新不失优雅的布置,热情不失周到的服务,吸引了众多客户参观,亲自体验中屹的别致浪漫,感受中屹科技智造的新时尚

 

    展会期间,中国缝制机械协会理事长何烨亲临中屹展区,对中屹的十年发展历程给予十分的肯定,并期望中屹能坚持科技进步,锐意进取,为缝制行业贡献一份力量。

 

中国缝制机械协会理事长何烨(左)与中屹销售总监陈剑松(右)讨论工作

 

    中屹以时尚的定位、浪漫的理念、雄厚的实力,成为缝制行业时尚的风向标,引领缝制行业的时尚潮流。CISMA2013,中屹以科技智造时尚精彩亮相,并以此再为一个起点,迈向新的旅程!

推荐资讯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会员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2020 服装工业网 冀ICP备190247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