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服装工业网首页

齐聚CISMA 共圆发展梦——CISMA2013答谢酒会

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作者:中捷时间:2013.10.18

 

    金秋九月,备受业界关注的“2013中国国际缝制设备展览会(CISMA2013)”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此次缝制盛会引来了众多知名缝制设备企业前来参展,中捷以其智能高效的先进产品与美观大气的展馆设计吸引了无数观众,展现了中捷在缝制行业的实力与影响力。

 

 

    开幕之晚,CISMA2013答谢酒会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隆重举办。何烨理事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与来宾共享喜悦成果,中捷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仁舜出席了此次酒会。

 

 

    酒会上,欢快的音乐声中,各位媒体、缝制企业代表欢声笑语,举杯问候,互诉友情共话缝制行业的美好未来,酒会呈现出一派愉快的气氛,增进了各缝制企业的进一步了解和友谊。随着科技的不断创新,中捷将秉承持续创新的精神,坚持用高新技术改造提升传统产业,以更智能高效的环保产品回报社会。

推荐资讯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会员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2020 服装工业网 冀ICP备190247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