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服装工业网首页

新杰克项目促转型

来源:中国纺织服装机械网作者:时间:2013.10.19

导读:台州缝制设备产业集群发展,新杰克也依托当地区域经济发展在平缝机、包缝机和绷缝机制造研发领域占有绝对优势。

  台州缝制设备产业集群发展,新杰克也依托当地区域经济发展在平缝机包缝机绷缝机制造研发领域占有绝对优势。为提高企业生产能力,新杰克新建年产60万台节能智能工业缝纫机项目工程,届时将促进新杰克产能提高竞争力增强。
  
  新杰克年产60万台智能节能工业缝纫机项目,位于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属省重点建设项目、省重大工业项目及省重大产业项目,是新杰克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项目于8月12日破土动工,预计投资6.7亿元人民币,目前已完成投资7500万元。整个项目预计通过2年左右时间,新建厂房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购置生产加工设备近400台套,全面提升自动化水平,同步建成省级机电一体化工程研究中心,同期研发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50项以上,申请国家发明专利300项。
  
  新杰克作为椒江缝机企业的龙头骨干企业,受到了市、区领导的高度关注。2013年10月9日下午,吴蔚荣来到椒江八塘区块,新杰克年产60万台节能智能工业缝纫机项目工程现场。市领导吴蔚荣表示新杰克研发驱动的发展模式,成为台州市企业转型升级的典范,在全市工业发展大会上成为焦点。他要求,新杰克要抓好工程进度,有力推进,保证年产60万台节能智能工业缝纫机项目顺利竣工,投入生产,强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步伐,继续引领台州市缝制机械行业向前发展,为行业转型升级发挥好领头羊作用。

推荐资讯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会员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2020 服装工业网 冀ICP备190247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