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服装工业网首页

英威达Invista计划投资5亿美元在美国建厂

来源:亚洲纺织作者:时间:2013.10.30

导读:美国英威达(Invista)公司计划斥资5亿美元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维多利亚城兴建一座新的工厂,生产用于製造尼龙的塬料。

  美国英威达(Invista)公司计划斥资5亿美元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维多利亚城兴建一座新的工厂,生产用于製造尼龙的塬料。

  Invista在当地已拥有尼龙中间体的生产设备,新厂无水氨(anhydrous ammonia)的产能每年将达40万吨以上。

  该项用于生产尼龙纤维和聚合物的化学品係Invista公司产品例如Cordura,以及供成衣生产使用尼龙纤维和聚合物的主要塬料。

  Invista维多利亚城经理Paul Hughes称,「在获得最终批准之前虽有许多工作尚待完成,我们很高兴能朝着筹建计画的下一阶段迈进」。

  Invista表示,建造工程需花费20个月左右的时间,其意味着新工厂预计将于2017年竣工投产,并将跻身成为全球最高能源效能的工厂之一。

  建厂计画最终批准取决于成本分析,监管机构的许可,以及当地的经济支持等因素。

推荐资讯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会员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2020 服装工业网 冀ICP备190247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