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服装工业网首页

易瑞纺整:实现冷转移印花技术新突破研究

来源:网上轻纺城作者:时间:2013.11.12

导读:日前,易瑞纺整有限公司举办新品发布会,向业界宣布该公司通过高密度锦纶冷转移印花技术,实现面料产品向“高、精、特”成功转型。

  柔滑细腻的锦纶面料上,既有雪地里行走的“花豹”,也有绚烂绽放的“花朵”;既有郁郁葱葱的“树林”,也有展翅飞翔的“凤凰”……每一幅图案都与锦纶纤维完美地融合,精美绝伦。在高密度的锦纶面料上实现冷转移印花技术是行业内一大技术突破,且具有广泛的应用空间。日前,易瑞纺整有限公司举办新品发布会,向业界宣布该公司通过高密度锦纶冷转移印花技术,实现面料产品向“高、精、特”成功转型。

  高密度锦纶织物印花时,传统的印花方式存在色牢度不达标、印制花型类型受限、正品率低等不足。而经过多年研发,易瑞纺整实现在高密度锦纶面料上冷转移印花的技术突破。该冷转移印花技术克服了传统印花方式的不足,实现在高密度锦纶织物上量产。“不管是细茎、大块面、云纹过渡还是四分色的花型都可以正常印花,不会产生花型变形、套花不准、压版印、泥点过渡不自然等病疵。”易瑞纺整有限公司董事长顾明伟说。

  据介绍,一直以来,易瑞纺织整理有限公司注重产品与技术的创新,使易瑞纺整在纺织产业林立的盛泽保有了自己独特的优势。易瑞纺整冷转移印花的主体设备、染化料、工艺路线、工艺配方的制定都是该公司自主研发,且从配方到设备都已获得专利。在易瑞纺整新品发布会上,公司详细介绍了高密度锦纶冷转移印花技术优势,此项技术克服了传统印花方式的不足,体现了高密度细旦锦纶印花在手感、花型和色牢度上的优点。使得产品印花渗透性好,且满足不同层次的环保要求,大幅提升印花品质。

  在易瑞纺整有限公司举办新品发布会上,不少客商被该技术吸引,并表达了合作意向。据了解,易瑞纺织整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加工、销售、外贸出口于一体的民营企业,长期坚持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和管理创新,多年来专注产品研发并致力于提升面料的品质、花型和用途等各方面的优点。接下来,公司将努力把印花技术延伸到柔性复合材料,并由服装功能面料延伸到工业用布。

推荐资讯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会员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2020 服装工业网 冀ICP备190247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