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服装工业网首页

山东纺织机械器材公司推出精密客户体系

来源:中国纺织报作者:时间:2013.12.28

导读:山东纺织机械器材公司将全面采用八百客在线CRM系统,帮助企业打造精细化客户管理体系,搭建信息化管控平台,提升企业综合管理水平。
       山东省纺织机械器材有限公司与云计算厂商八百客公司正式签订信息化合作协议,山东纺织机械器材公司将全面采用八百客在线CRM系统,帮助企业打造精细化客户管理体系,搭建信息化管控平台,提升企业综合管理水平。

  山东省纺织机械器材有限公司始建于1980年,前身系山东省纺织工业厅机械处,是省政府授权的唯一纺织机械、配件、器材的国有经营机构,担当着实施全省纺织企业技术改造、设备更新的重要职能。经过30多年的努力,公司现已发展成为集商务咨询、技术服务、物流服务、行业管理等多项产业于一身的综合性省属国有企业,在推动全省纺织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如今,公司发展实力不断增强,不仅引进了海外一流的纺机设备,而且其所属的9个销售分公司与全国各大纺机生产企业均保持十分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实现了销售额上亿元的突破,成为国内同行业中的佼佼者。但是,面对竞争激烈的全球化市场,山东纺织机械器材公司管理层认识到只有进行信息化建设,才能开拓新的市场发展空间,实现与国际纺机市场的接轨。几经调研,山东纺织机械器材公司最终与国内首家在线CRM厂商八百客达成了合作。

  作为中国领先的云计算厂商和SaaS技术的市场领先者,八百客在企业管理信息化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八百客专业的实施团队结合纺织机械器材制造行业的发展现状,充分研究山东纺织机械器材公司在销售、客户、产品、客服、人事等各个环节的管理实践,进行了细致的项目调研,为其打造了一套符合其业务特点的解决方案,从而实现了企业协同办公管理与销售流程管理的优化。

  通过八百客在线CRM系统,山东纺织机械器材公司可以记录产品信息、客户信息、联系记录、产品合同、订单和回款单等与客户有关的全部内容,同时可把这些客户数据与该企业的合作情况理性的联系起来,帮助公司及时抓住商机和客户资源。而且,客服人员通过系统还可以对客户的售后服务需求进行记录整理分析,及时处理客户问题,从而提升客户满意度。此外,800APP-CRM还集成了OA、HR功能,帮助公司提高日常办公和人事管理效率,全面提升管理水平。

  山东纺织机械器材公司信息化项目负责人表示:“两家通力协作,一定能稳步有序地推进企业的信息化项目建设,充分发挥科学管理价值,帮助公司实现与国际接轨的宏伟蓝图。”

推荐资讯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会员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2020 服装工业网 冀ICP备190247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