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服装工业网首页

全球最大的天丝工厂投产

来源:中国服装协会网作者:刘佩芳时间:2014.10.24

导读:最新的天丝?工厂成为今年巴黎展上的热门话题。兰精建设的世界最大规模的莱赛尔纤维生产设施,向整个业界展示了其工业化规模生产的创新实力。

全球最大的天丝工厂投产0.jpg

兰精集团高层和展示全球最大天丝工厂的模特儿合影

       最新的天丝?工厂成为今年巴黎展上的热门话题。兰精建设的世界最大规模的莱赛尔纤维生产设施,向整个业界展示了其工业化规模生产的创新实力。

全球最大的天丝工厂投产1.jpg

兰精卫星展区人头攒动

       这家全球最现代化的纤维生产厂仅用了24个月便建成投产,总投资达1.5亿欧元。工厂位于奥地利兰精,建造工程按照原定计划顺利推进,财务预算没有超支,而且项目在预定工期内竣工。该工厂现已全面启动,满负荷运行。

  纺织业的里程碑

  天丝?(TENCEL?)是兰精为业界所带来的划时代纤维原料。天丝?的环保和创新标志着纺织纤维的新里程。过去数年,天丝?已尽显其巨大潜力,这一新纤维在纺织品领域的应用不胜枚举。从运动服到牛仔服再到衬衣,天丝?都展示了它的优异特性。兰精首席商务官Robert van de Kerkhof表示:“这季针织品的开发特别令人鼓舞。一直以来天丝?梭织产品都是宣传推广的重点,然而随着新的处理工艺及专为针织品开发的特种天丝?纤维问世,我们察觉到时尚针织服装的市场潜力十分巨大。天丝?可以进一步提升产品的质量,其亮丽的色彩和迷人的外观将为针织品领域树立新的标杆。”
 
  兰精的技术领先地位进一步得到巩固
  
  当年科研人员致力于开发既环保又富经济效益的技术工艺生产纤维素纤维,最后开发出了莱赛尔纤维。兰精和昔日的纤维生产商考陶尔兹公司(Courtaulds)努力钻研,坚信这种纤维是明日之星,多年来不断培育和推广莱赛尔纤维,直至广为市场接受。第一家生产厂于1992年在美国莫比尔(Mobile)投产。2004年兰精收购天丝?品牌后,凝聚所有资源创造协同实力,将纺织品加工工艺及纤维生产技术发挥到极致。现在位于兰精的新工厂是业界第一条额定年产量达到67,000吨的生产线。 

全球最大的天丝工厂投产2.jpg

兰精集团首席商务官在为合作企业颁发纪念奖

  
  之前的天丝?生产线规模只有新工厂的四分之一。新工厂的设计结合了兰精集团设于奥地利、美国及英国三家天丝?工厂的多年营运经验,代表了全球最先进的天丝?生产技术。

推荐资讯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会员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2020 服装工业网 冀ICP备190247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