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服装工业网首页

中材科技8989万投建新生产线做强化纤毡滤料

来源:中国纺织网作者:时间:2014.10.27

导读:根据中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程事业部编制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预计可实现年均销售收入28,184.21万元,年均利润总额1,722.90万元,总投资收益率22.15%,项目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
  中材科技23日晚间公告,公司为适应过滤材料在电力行业的快速发展趋势,拟由中材科技膜材料公司(内设机构)出资3,000万元在山东滕州设立全资子公司“中材科技膜材料(山东)有限公司”(简称“膜材山东),承担建设“年产500万平米化纤毡过滤材料生产线建设项目”。

  膜材山东成立后,将承担“年产500万平米化纤毡过滤材料生产线项目”建设工作。该项目总投资8,989.44万元,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2,716.13万元,银行贷款6,273.31万元;其中,自有资金2,716.13万元,银行贷款6,273.31万元。项目建设期6个月。该项目将收购两条德国AUTEFA(原纽马格)进口制毡生产线及辅助设备,通过技改达到年产500万平米化纤毡过滤材料的生产能力。经与国一电缆协商,公司拟以2,500万元收购上述两条德国AUTEFA进口制毡生产线及附属生产设备。

  根据中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程事业部编制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预计可实现年均销售收入28,184.21万元,年均利润总额1,722.90万元,总投资收益率22.15%,项目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

  中材科技表示,本项目的实施,可以迅速扩大公司高端化纤毡滤料产能,提升化纤毡滤料产品品质,满足滤料电力市场及其他市场对于化纤毡滤料的需求,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率,提高核心竞争力,促进膜材料产业发展。

推荐资讯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会员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2020 服装工业网 冀ICP备190247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