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服装工业网首页

2012中国(台州)国际缝制设备展览会圆满闭幕

来源:作者:时间:2012.11.20

     11月13日,2012中国(台州)国际缝制设备展览会在台州市国际会展中心顺利闭幕。为期3天的缝制设备展,由台州市缝制设备行业协会主办,台州市迪威展览有限公司承办。本届缝制设备展,是台州地区缝制设备行业首个颇具规模的国际性展会,展览规模达到3万平方米。现场展出包括平缝机、包缝机、绷缝机、曲折缝机、暗缝机、特种机等系列工业缝纫机以及多功能家用机、整烫机、封包机、封口机、拉布机、裁剪机等300多个品种的缝制机械及其零配件。展会期间,有超过3.5万名的中外专业客商到现场观展,其中不少观众是展会组委会特邀并用大巴接送的浙江东阳、义乌等地缝制机械及配件专业市场中外买家。

2012中国(台州)国际缝制设备展览会圆满闭幕0.jpg

2012中国(台州)国际缝制设备展览会在台州市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2012中国(台州)国际缝制设备展览会圆满闭幕1.jpg

 

2012中国(台州)国际缝制设备展览会圆满闭幕2.jpg

 

2012中国(台州)国际缝制设备展览会圆满闭幕3.jpg

 

2012中国(台州)国际缝制设备展览会圆满闭幕4.jpg

 

2012中国(台州)国际缝制设备展览会圆满闭幕5.jpg

 

2012中国(台州)国际缝制设备展览会圆满闭幕6.jpg

 

      众多参展商向记者反映,本届展会的火爆人气出乎他们的意料之外,台州展与上海的缝制设备展有得一拼。据不完全统计,本届台州缝制设备展期间,参展商所接订单的总价值已超过3.5亿元。不少客商还在观展后亲赴展商生产基地,为将来的合作做实地考察。

     业内观察家指出,台州目前已形成以服装机械、织布为两大主导产业的工业格局,并成为中国最大的缝制设备生产出口基地和重要的工业用布生产基地。台州产的缝制机械产品销售遍布欧洲、南美洲、非洲、大洋洲,以及美国、日本、韩国等100多个国家或地区。台州缝制机械产业的集群优势,为中国(台州)国际缝制设备展览会提供了扎实发展的基础,预计2014年第二届台州缝制设备展将会更加火爆。

     展会组委会新闻发言人向记者表示,在总结首届展会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展会承办方将继续为向参展商提供全面的增值服务和个性化解决方案,努力把展后的服务做到家,以确实保障参展商的根本利益。

推荐资讯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会员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2020 服装工业网 冀ICP备190247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