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服装工业网首页

服装模板应用优化平衡车间生产工序

来源:服装工业网作者:寒小星时间:2012.10.11


    近年来,中国的服装产业的竞争日益激烈,原材料以及劳动力成本不断提升,服装加工企业为了生存下去,降低生产成本,以及力争提高品质都是当务之急,如何确保生产合理化、高效化实现生产效率最大化呢?


    传统服装加工企业,车间缝制是制约生产效率的主要因素,相比其他部门智能化自动化设备不符合需求,员工技术要求高等都造成了车间生产效率不高,而且产品返修率高不能100%标准化作业;也因以上原因造成了车间生产工序无法做到平衡、合理,严重的造成了劳动力、原材料等资源的浪费。


    诸如这样的生产企业赶不上交货期的话,加班也就理所当然;另外由于没有明确合理的生产工序以及流水作业的不顺畅,更容易造成生产性能,产品质量,交货期等参差不齐的情况发生;如何才能更好的优化平衡车间生产工序,实现生产效率的有效提升?


    服装模板技术解决了企业的生产难题,服装模板结合了服装制版、服装工艺以及当下流行的服装CAD、智能设备切割技术完成了成衣生产各工序模板化作业,彻底改善了车间作业方法,前所未有的降低的工人的技术要求,根本上提高了产品品质,提升了车间生产效率,颠覆了服装生产加工企业的传统作业方式,实现了企业收益最大化。


    服装模板的应用帮助企业解决了劳动力难题,减少了对全能工的依赖;代替了专用设备作业,解决了自动设备投入问题。而应用服装模板生产,企业根据订单提供准确生产计划,做到合理安排生产进度,平衡优化生产工序,流水化作业畅顺高效,实现了生产效率最大化,大幅度提高了企业信誉和企业形象。


    服装模板技术的兴起将彻底改变行业现状,改善了用工环境,平衡了生产工序,掌握生产动态,灵活调整生产货期货期;大幅度提升车间缝制生产效率,促进企业生产步入快节奏时代,生产方式呈现标准化、流水化、高效化、现代化。


    除了服装模板技术的应用,结合服装模板技术的多功能模板自动缝纫机也成了企业生产的利器;比如深圳九零九自动缝纫设备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909多功能模板自动缝纫机”结合了服装模板技术以及自动化数控化缝制技术功能强大、应用广泛,有效的提升了生产效率。


    服装模板技术已经呈现白热化,车间生产革命风潮依然到来,今年于天津成立了线下服装模板技术研讨会,成功举办了首届服装模板技术交流研讨会,而围绕服装加工制造型企业服务的中国服装工业网——服装模板专题(http://m.fzengine.com/muban/)为广大服装人提供了技术交流的线上平台;服装模板的兴起将推动整个行业的向前发展,促进国内服装产业的转型升级。( 寒小星 fzengine@163.com


文章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





推荐资讯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会员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2020 服装工业网 冀ICP备190247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