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服装工业网首页

服装企业如何高效应用服装模板技术

来源:服装工业网作者:寒小星时间:2012.10.29

 

    服装模板技术是当下最流行、最先进的的服装生产工艺技术之一,它将复杂的生产工序简单化,保证了产品的同质化生产,降低了返修率,大幅度提高了生产效率,而且减少了企业对于专用设备的投入,缓解了企业的招工难题;正是因为服装模板技术的诸多优势,不断在服装加工企业普及应用。

 

    服装模板技术的高效应用将彻底实现企业利润收益最大化,那么如何才能更高效的利用服装模板技术,实现车间生产效率的最大化,也就成了企业面临利用服装模板技术的最大突破点,培养专业人才化、优化生产管理无疑是高效应用服装模板技术的两大因素。

 

    服装模板专业人才

 

    服装模板技术是结合服装样板、服装工艺,利用现代化服装CAD、智能切割设备结合不同工序制作不同工序模板,最终形成部件工序标准化作业;因此服装模板对于专业化人才的需求是强化服装模板应用的主要瓶颈。

 

    服装模板技术设计、制作、完成,往往需要不同专业化人才的相互配合,难免会出现操作误差;而专业服装模板人才要求对于样板技术、工艺技术以及现代化科技产品应用技术全面化、一体化掌握,企业如今面临着服装模板人才的短缺,也就成了制约服装模板更高效、高合理应用的主要因素,强化培养服装模板专业人才,完成针对企业产品加工生产应用模板不断革新改良,更快的实现生产效率最大化。

 

    优化生产管理

 

    服装模板高效应用与服装企业生产管理体系密不可分,因为服装模板并非车间生产部门独立能够完成的,它从设计一直到应用以及后期整改,需要技术部门、车间生产、应用管理多个部门协调进行,因此部门间的协调工作也是服装模板技术应用的前提之一。

 

    而除此之外应用于服装车间生产,平衡安排生产工序,完成生产作业的流水线顺畅,都是服装模板技术高效应用的保证性因素,因此加强优化生产管理,协调各个部门工作以及强化人力资源管理,优化车间管理,制定合理的生产工序等都是高效应用服装模板技术的主要因素。

 

    服装模板技术是服装加工企业应用的必然趋势,合理加强企业人才培养与管理优化,可以保证服装模板技术高效化应用的同时,也保证了企业的品牌化经营运作,实现生产效率的最大,也就直接提升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线下服装模板技术已经如火如荼进行,线上中国服装工业网——服装模板专题(http://m.fzengine.com/muban/)整合技术文档、演示视频、模板应用、产品介绍等技术资料与广大服装加工企业分享交流。

 

    服装模板的高效应用将彻底改革传统的加工作业方式,助力企业实现利润收益最大化,加快整个服装行业的转型升级!(独立撰稿人:寒小星 fzengine@163.com

 

文章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

 


 

推荐资讯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会员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2020 服装工业网 冀ICP备190247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