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服装工业网首页

多功能模板自动缝纫助力服装企业作业效率全面升级

来源:服装工业网作者:寒小星时间:2012.10.31

 

    服装加工制造企业时国内传统行业的典型代表,劳动力密集、工作强度大也是服装加工行业的典型特点,而产品品质、生产效率直接决定了服装加工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那么如何才能更好的提升服装加工企业的作业效率呢?

 

    如今,国内服装加工企业面临海外订单锐减、流失而发展受阻,而加上国内服装加工原材料成本上涨以及劳动力成本的不断提高,代工优势不断减弱,企业利润不断缩水,面对如此解决劳动力问题、提高产品质量、提升生产效率成为企业发展的首要问题。

 

    国内服装加工企业的传统作业方式已经不能满足时代的发展,只要摒弃传统建立现代化的生产方式才可以助力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流水化作业、标准化作业、高效化作业是现代化作业的典型特点;而服装模板技术的诞生解决了行业生产作业问题,彻底了改变了传统作业方式,将复杂的工序简单化,并且保证了产品标准化、同质化生产,大幅度提高了生产效率。

 

    服装模板的应用帮助企业改变了原有的作业方式,解决了产品质量、劳动力问题,提升了企业的生产效率,优化了企业核心竞争力;除此之外服装模板技术的发展也激发了服装科技的向前推进,尤其是多功能模板自动缝纫机的全面革新。

 

    多功能模板自动缝纫机是现在新型的服装科技设备,它结合了服装模板技术以及先进的数控科技,可以直接根据模板进行快速作业,广泛应用于采用模板的制衣、皮具手袋、皮鞋和箱包等缝制加工以及简单的花样图案,功能多样,性能优越。

 

    深圳市九零九自动缝纫设备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909多功能模板自动缝纫机”更是突破传统理念,特点突出,更结合多个大型服装生产企业现场应用,进一步革新改良,取得了模板自动缝纫机突破性发展;“909多功能模板自动缝纫机”已经申请并获得国家相关技术专利。

 

    909多功能模板自动缝纫机的应用,有效的提高了企业的生产效率,操作简单,前所未有的降低了工人的技术要求,而且保证了产品的标准化作业,花样编程简单,系统兼容性优越,更结合市场需要定制增加修边功能、模具开模功能等。

 

    多功能模板自动缝纫机以及服装模板技术的发展应用彻底改变了行业的发展现状,助力企业生产作业方式的全面升级,如今线下服装模板技术研讨会已经正式发起成立,也预示着服装模板时代的到来,而线上服装工业网——服装模板专题http://m.fzengine.com/muban/)整合了行业模板技术资料、模板演示视频、模板科技产品与广大服装企业共享交流。

 

    随着服装模板技术的发展与革新,以及多功能模板自动缝纫机的发展,服装加工企业迎来了车间生产的又一次革命,服装模板时代的到来将促进国内服装加工企业的全面转型升级。(独立撰稿人:寒小星 fzengine@163.com

 

文章来源:服装工业网

推荐资讯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会员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2020 服装工业网 冀ICP备190247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