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服装工业网首页

资深服装加工企业厂长对于应用服装模板的心得体会

来源:作者:寒小星时间:2012.11.13

 

    随着服装模板技术的应用普及,越来越多的服装加工企业认识到了服装模板的应用价值,它不仅提高了生产效率,也真正提升了企业的产品品质,并且解决了企业的劳动力难题,改变企业原有生产方式,促进企业转型升级。

 

    如今服装模板应用浪潮已经来袭,诸多服装加工企业开始应用服装模板改良生产线,深圳西丽的资深服装加工厂厂长颜先生就是服装模板应用的受益者;据颜先生介绍说:今年一开始整个服装加工行业一直不景气,订单数量锐减造成了诸多企业无单可做,而接到的订单那不仅做工要求高,价格也低,加上现在原材料价格不断攀升、劳动力成本的不断上涨以及企业工人的严重流失,运作服装加工企业的难度越来越来,企业的发展举步维艰。

 

    颜先生觉察到了企业发展面临的诸多问题,以及整个事态的严重性,一方面加大了服装订单找寻,另一方面他觉得应该更好的提升企业的生产效率和产品品质才可以提升企业的竞争力;但是熟手难招行业难题又一次难住了他,然而颜先生转变了思路,是不是可以从技术上进行突破呢?

 

    无独有偶颜先生在登录中国服装工业网(http://www.fzengine.com/)——e订单平台,查找服装订单的时候,发现了网站新开辟的“服装模板专题”,他点击进入进行了细细的查看,发现这就是他在一直找的新型技术,根据网上信息颜先生了解到了服装模板的基本情况,这让他很是兴奋。

 

    颜先生研究了一下服装模板应用,结合的自己的实际情况,很快就联系到了平台上专业的服装模板解决方案供应商“深圳联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结合实际情况,联亚也进行了实地考察,给出了合理的解决方案。颜先生经过的慎重的考虑,决定大干一场改变原有的生产方式,就这样的契机之下,经过了深圳联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的技术指导与设备改造,颜先生的企业又一次焕发了新的生机。

 

    颜先生补充说,他也没有认为服装模板技术上手那么快,如今工厂生产应用服装模板的工序越来越多,而且深圳联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的技术指导也经常来配合企业进行新工序的开发,现在车间生产整个流水线越来越顺畅,而且产品实现了标准化生产,效率不断提升,现在很多的订单客户都喜欢来下单,因为质量、工期都有保证。

 

    在服装模板应用的同时,我们也增加了几台“909多功能模板自动缝纫机”颜先生如是说;现在因为模板技术的应用和全自动设备的投入,缓解了企业的劳动力问题,不仅工人好招而且培训成本降低,也因为作业方式和环境的改变,流失问题基本没有。

 

    颜先生说:最后还要感谢中国服装工业网平台,服装订单平台以及新技术应用的设备平台都给我们服装加工企业带来了实惠,以后我将继续关注中国服装工业网,利用互联信息技术来实现企业的快步转型升级。(寒小星 fzengine@163.com

 

深圳市聯亞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廖铭杰  13873391191
电话:0755-22668819   
传真:0755-86217185
Q Q:156954561
Email:cmyx.Love@163.com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桃园路南景苑大厦22H

 


 

推荐资讯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会员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2020 服装工业网 冀ICP备190247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