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服装工业网首页

服装模板缝纫机应用解析

来源:服装工业网作者:寒小星时间:2012.11.19

 

    服装模板缝纫机是指结合服装模板技术进行实际应用的缝纫设备,随着模板技术的深入发展以及缝纫设备科技的同步发展,如今越来越多的服装模板缝纫机被广大生产企业所熟知并应用,一般服装模板缝纫机分为全自动模板缝纫机、半自动模板缝纫机、简易模板缝纫机三个类别,下面我们就系统的了解一下。

 

    全自动模板缝纫机

 

    全自动模板缝纫机是结合服装模板以及先进的数控技术进行全自动应用模板生产,提升了生产效率和产品品质,降低了技术工人的技术要求,是促进生产高效化的主要设备之一。

 

    909多功能模板自动缝纫机是全自动模板缝纫机的典型代表,它综合了服装模板技术应用与现代化缝制需求进行了突破性的设计制造,性能优越,功能完善,效率高超。

 

    909多功能模板自动缝纫机,可以广泛应用采用服装模板的制衣、皮具手袋和箱包等缝制加工,以及应用于绗缝、花样图案等特殊工艺;一键式操作,前所未有的降低了工人的技术要求,模板应用制作保证了产品品质,最大程度提升了企业生产效率。

 

    半自动模板缝纫机

 

    半自动模板缝纫机是结合利用服装模板技术而进行高效生产作业的长臂缝纫设备,半自动模板缝纫机相比较普通缝纫机,臂更长而且操作模板应用更加灵活,因为人工辅助操作因此为半自动模板缝纫机。

 

    半自动模板缝纫机市场上已经越来越多,莱蒙长臂车就是其中之一,半自动模板缝纫机的应用可以结合模板技术提升生产线作业效率,而且可以满足诸多生产工序的要求,操作简单,具有诸多缝纫自动功能。

 

    简易模板缝纫机

 

    简易模板缝纫机是指利用普通缝纫机进行模板应用的技术改造,主要是利用专业模板用压脚、针板对缝纫机的二次改良,可以更好的应用模板缝制,相对来说,性价比高,但是可操作幅面具有局限性。

 

    深圳市联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是专业提供服装模板一体化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与服务商,提供专业服装模板技术咨询与培训,模板设备产品以及相关设备改良应用;为服装企业提升专业、完善、系统的整套服装模板专案。

 

深圳市聯亞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廖铭杰  13873391191
电话:0755-22668819   
传真:0755-86217185
Q Q:156954561
Email:cmyx.Love@163.com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桃园路南景苑大厦22H

 

文章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        寒小星 fzengine@163.com

 

 

推荐资讯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会员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2020 服装工业网 冀ICP备190247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