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服装工业网首页

服装模板机促进服装模板技术应用普及

来源:服装工业网 作者:寒小星时间:2012.11.22

 

服装模板机促进服装模板技术应用普及0.png

 

    服装模板技术应用因颠覆了行业工艺工序作业方式,开辟了服装加工企业生产流水作业的新篇章,因此服装模板技术的应用解决了企业当下劳动力紧张、生产效率不高等诸多问题,服装模板技术开始在服装加工企业流行开来,彻底掀起了服装加工企业生产车间的革命风潮。

 

    随着服装模板技术的深入应用于发展,配套的服装模板科技设备也层出不穷,不断推陈出新,助力服装模板技术应用普及;服装模板技术真正成为了当小最流行、最专业、最先进的生产工艺技术之一。

 

    服装模板机的不断研发应用根本上促进了服装模板技术的应用普及,服装模板机就是我们通常指的服装模板切割设备,现在主要有服装模板激光切割机和服装模板铣刀切割机,两种机器都是全自动化应用设备,都可以高效的精准的完成服装模板切割作业。

 

    服装模板应用主要流程为服装模板设计、服装模板切割制作、服装模板应用三大阶段;服装模板机就很好的完成了与服装模板设计电脑格式的直接对接,进行同步切割作业,比较传统的手工模板切割作业,不仅效率提升了数倍,而且精准度更高;因此节省了大量的服装模板制作时间,从而加快了整个服装模板快步应用。

 

    服装模板机的兴起直接与服装模板技术的应用推广密不可分,服装模板技术的普及促进了服装模板机的升级改革,服装模板机又加快了服装模板技术的现代化进程;随着越来越多的科技设备的应用,直接加快服装模板技术普及进程。

 

    除了服装模板机以为,应用阶段的服装模板缝纫机也得到了快步发展,尤其是全自动模板缝纫机和半自动模板缝纫机的应用,都大幅度提升了车间作业效率;尤其是全自动模板缝纫机的应用,“909多功能模板自动缝纫机”就是全自动模板缝纫机的典型代表,它结合了服装模板应用,全自动完成模板缝制作业,操作简单,降低了工人的技术要求,而且实现了产品的标准化作业,大幅度提升了企业的生产效率。

 

    服装模板技术不断深入发展,线下于今天同步成立了中国服装模板研讨会,聚集了行业先进的服装模板技术力量,集合了诸多优势资源,整合了服装模板技术的发展方向,同步助力中国服装模板技术应用进程,而线上中国服装工业网——服装模板专题(http://m.fzengine.com/muban/)整合了诸多服装模板优势资源,提供了服装模板技术咨询、服装模板设备应用、服装模板技术视频、服装模板应用升级等一体化解决方案与广大服装加工企业共享交流。

 

    随着服装模板技术的普及应用,国内服装加工企业将迎来车间的革命性改革风潮,服装模板技术将直接加快服装加工企业现代生产流水线的改造,助力国内服装加工行业全面转型升级。(寒小星 fzengine@163.com

 

文章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

 

推荐资讯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会员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2020 服装工业网 冀ICP备190247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