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服装工业网首页

产品观测:深圳博克服装工艺模板设计系统

来源:服装工业网 作者:寒小星时间:2012.12.14

产品观测:深圳博克服装工艺模板设计系统0.png

 

    服装模板是当下最先进的生产工艺技术之一,应用服装模板技术可以有效的提升生产效率与产品品质,而且大幅度降低技术难度,减少对全能技工的依赖,缓解了服装企业招工难题。

 

    服装模板技术直接有效的将复杂的工序简单化,改变了企业传统的作业模式,开启了车间生产标准化、流水化、高效化的现代化生产方式;因此服装模板技术得到了广大服装加工企业的关注与认可,不断普及应用。

 

    随着服装模板技术的不断普及,周边科技产业不断进步而促进服装模板技术的更加先进,智能化切割设备的应用解决了工艺模板切割制作问题,多功能自动模板缝纫设备的辅助提升了服装模板的应用价值。

 

    而服装工艺模板操作的关键所在“工艺模板设计”却一直沿用服装CAD进行操作,因为工艺模板设计要求与服装CAD制版的差异性,因此在应用服装CAD进行工艺模板设计存在了严重不足。

 

    深圳博克时代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作为行业领先的智能化服装CAD系列产品解决方案专家,专门针对服装工艺模板设计首创研发了“博克工艺模板设计系统”,它沿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嵌入了博克智能化服装CAD系统的快捷操作功能,增加了操作设计模板的智能开槽、自动生成的全新模板设计功能,是一款全新的服装模板设计软件,操作简单,功能应用性强。

 

    博克工艺模板设计系统功能特点:

 

    1、选择需要开槽的样板线条,输入有关偏移量、开槽宽度、起始端延长量等有关数据后,即可以快速生成模板文件,比使用其它软件手工绘制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2、兼容DXF、PLT、BOKE、TMP、IBA等格式,其它各类CAD所做的纸样文件都可以通过通用格式导入进来,快速生成模板。
    3、自动生成的模板,可以通过激光机、自动模板机等自动切割出来,比使用手动的模板雕刻机更快更好。
    4、具备安全恢复、文件加密等功能,安全性好。
    5、性价比高,可以在短期内收回投资。

 

    博克工艺模板设计系统http://boke.fzengine.com/

 

    博克工艺模板设计软件的研发成功,直接有效的推进工艺模板设计沿着数字化、智能化方向快步前进,解决了工艺模板设计领域存在的难题,更好的促进了服装模板技术的普及应用,加快了企业应用服装模板技术的进程,助推国内服装加工企业转型升级。

 

    关于深圳博克时代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深圳市博克时代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拥有众多制衣界技术专家与计算机高级工程师,并与国际上各大服装院校以及研究机构合作,以国际最顶尖的管理理念与发展理念为先导,携手相关行业的精英人才,具备强大的研究开发与技术服务力量,是具有国际领先水准的专业服装CAD开发企业。

 

    最新的博克智能服装CAD系统成功的融入了国际上最新的自动识别技术以及服装技术的知识工程与专家系统,是目前最新一代的智能型服装CAD系统。该系统不但吸纳了众多优秀服装CAD的精粹,而且创造性地发明了无须任何工具即能实现复杂设计功能的智能模式,代表着这一领域的最高水准。另外还具备数字化自动放码,智能化的联动修改及数据记忆等功能。相比较传统的服装CAD,具备更高的效率和可操作性。

 

    作为以科技创新为导向的开发型企业,我们始终坚持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这一理念。博克不仅仅向用户提供优秀的产品,我们还将通过网络平台为客户提供专业技术人才招聘服务、网上视频教学服务以及资料下载服务等。只要登陆www.bkcad.com就可以下载博克试用版软件并在线视频学习操作,学会了以后再购买,降低了投资风险。网站上新款纸样下载中心可以下载当季流行的新款服装纸样,给众多服装开发企业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拥有了博克系统就拥有了源源不断的设计资源。

 

    博克科技还拥有一支专家级的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博克技术人员精通博克系统,并有各类服装制版经验,可以根据不同客户要求进行相应的操作培训和技术指导。另外所有客户都可以获得永久的技术咨询、网络服务、远程升级等。

 

博克科技,为服装企业提供科技动力!

 

 

文章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     作者:寒小星

 

推荐资讯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会员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2020 服装工业网 冀ICP备190247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