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服装工业网首页

关于服装模板一本通

来源:服装工业网作者:寒小星时间:2012.12.15

 

关于服装模板一本通0.jpg

 

    什么是服装模板一本通

 

    服装模板一本通是中国服装模板联盟联合中国服装工业网共同出品,服装模板一本通详细的介绍了服装模板技术的起源、发展、以及未来;真实的描述出服装模板技术的应用价值,为广大服装加工企业呈现出最专业的服装模板技术概况。

 

    服装模板一本通的价值

 

    服装模板一本通集聚了服装模板行业最优质的资源,提供了全系列的服装模板技术解决方案,整合了服装模板设计、制作、应用的全系统设备产品,切实有效的为企业提供服装模板一体化解决方案;专业的供应商、服务商、培训商的聚合,为广大服装加工企业提供最专业、最全面、最有效的服务。

 

    服装模板一本通:http://m.fzengine.com/muban/

 

 

 

推荐资讯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会员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2020 服装工业网 冀ICP备190247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