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服装工业网首页

服装模板缝纫机推进服装加工企业生产线自动化进程

来源:服装工业网作者:寒小星时间:2012.12.21

 

    服装模板缝纫机是结合应用服装模板技术进行设计研发的新型自动缝纫设备,而多功能模板自动缝纫机无疑是服装模板缝纫机的最佳代表,它不仅实现了利用模板自动缝制,而且可以进行特殊工艺作业及衔棉、花样等,实现了加工生产工艺的自动化。

 

    多功能自动模板缝纫机以深圳市九零九自动缝纫设备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909多功能模板自动缝纫机”应用最为广泛,它功能多样,应用广泛,并取得了国家三项专利证书;909多功能模板自动缝纫机实现了车间自动化生产,大幅度提升了服装加工生产作业效率。

 

    据深圳九零九自动缝纫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苏运松先生介绍:909多功能自动缝纫机是公司在第一代数控缝纫机的基础上,听取了多个大型企业加工操作意见,结合最新的服装模板技术,进行了设备的全面升级;不仅功能多样、完善,而且性能卓越。

 

    如今909多功能模板自动缝纫机已经在市场上普及开来,很多大型客户进行车间自动化改造的必选设备,深圳地区女装系列企业已经广泛应用909多功能自动缝纫机,诸如远东服饰等企业在应用多功能模板自动缝纫机都促进了生产效率的大幅度提升,而且产品品质得到了保证。

 

    前所未有的降低了工人的技术要求;有效的提升了企业的生产效率;大幅度的提升了产品平直;解决了企业劳动力难题,解决了生产线不顺畅难题…诸多优点成就了多功能自动缝纫设备的辉煌明天。

 

    更多关于909多功能模板自动缝纫机详情:http://909.fzengine.com/

 

    面对如今原材料不断上涨、劳动力难招等诸多因素的影响,企业提升作业效率,加快生产方式的转变成为生存发展的必然之路;传统的服装加工模式已经不能满足时代的需求,自动化、流水化、标准化、高效化的生产方式将是现代化发展的根本所在。

 

    服装加工企业生产方式转变,生产线升级改造,多功能模板自动缝纫无疑是加快车间生产自动化的主要利器,除此之外其他半自动服装模板缝纫机也担当了重要角色;随着服装模板缝纫机的发展,自动缝制时代已然来临。

 

    作为服装模板技术周边的先进服装模板缝纫机,也会因为服装模板技术的向前发展而大放异彩;线下中国服装模板联盟的资源整合向前推进,而线上中国服装工业网—服装模板专题(http://m.fzengine.com/muban/)也为广大服装加工企业提供了服装模板全方位资源;服装模板技术以及服装模板缝制设备相互推动发展,更加快了服装加工企业生产线自动化进程,促进国内服装加工行业转型升级。(作者:寒小星 fzengine@163.com

 

文章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

推荐资讯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会员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2020 服装工业网 冀ICP备190247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