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服装工业网首页

海宁主导制定全国皮革服装行业新标准

来源:中国鞋网作者:时间:2013.12.26

导读:日前,全国《皮革服装》行业标准审定会举行,由浙江省海宁市主导制订的行业新标准顺利通过专家审定,将取代已执行了16年的原有标准。

  现行的皮革服装行业标准于1997年同样由海宁企业牵头制订,但随着社会进步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皮装也有了更高的质量要求,高档化、时尚化已较大程度地取代了传统皮装的保暖功能,现行标准已远远不能适应当前行业的发展。

  今年由海宁中国皮革城股份有限公司、雪豹集团公司负责修订的《皮革服装》行业标准,主要对皮革原料、辅料和配件等13项作了修订。同时还新制订了《充绒内胆皮革服装》、《吊面毛皮服装》等行业标准。

推荐资讯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会员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2020 服装工业网 冀ICP备190247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