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服装工业网首页

德州两棉花标准样品获国家标准委立项

来源:德州新闻网作者:时间:2014.11.20

导读:近日,记者在市质监局了解到,由市纤维检验所申报的“国家HVI长强校准棉花”和“马克隆值校准棉花”两项标准样品获得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立项。
    近日,记者在市质监局了解到,由市纤维检验所申报的“国家HVI长强校准棉花”和“马克隆值校准棉花”两项标准样品获得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立项。据悉,这是我国首个棉花标准样品研制基地于今年8月份在我市投入使用以来,首次有棉花标准样品获得国家立项。

    市纤维检验所的工作人员介绍,棉花标准样品研制基地填补了我国棉花标准样品无法自我生产的空白,实现了棉花标准样品自给自足。目前,棉花标准样品研制基地可以研制生产HVI长强/短弱校准样品、HVI马克隆值校准样品、棉花手扯长度标准样品、国家短纤维率校准棉花等系列校准样品。

    该项目的研究与推动将为全国棉花标准样品的国产化应用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助推仪器化棉花质量检验体制改革的进一步深入发展。

标签:棉花 德州
推荐资讯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会员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2020 服装工业网 冀ICP备190247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