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服装工业网首页

2023厦门国际纺织机械与智能缝制设备展览会

来源:作者:时间:2022.12.16

2023厦门国际纺织机械与智能缝制设备展览会

时间: 202392224    地点: 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链接政府·市场·产·学·研--深度融合

我们为您解决全年市场销售问题

【市场背景】

福建省是现代纺织服装大省,产业体量大、链条长、分布广,既是我省第一大传统产业,又是推动转型升级的重点产业。近年来福建地区鞋服行业日益壮大,庞大的鞋服企业生产链对缝制设备的需求快速增长,“2023厦门国际纺织机械与智能缝制设备展览会”应运而生,展会的规模逐步增大,展商及采购商呈日益增长趋势。厦门、泉州、晋江、石狮、长乐自2010年以来先后初被评为“中国纺织产业基地、中国鞋都、中国休闲服装名镇、中国运动服装名镇、中国内衣名镇、中国西裤名镇、世界茄克之都”,目前已形成从抽丝、织布、漂染及后整理、服装生产一条龙完整的产业链。以制造业为主的福建海峡服装鞋帽箱包手袋产业在全国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缝制设备、纺织机械、纺织品印花机械已广泛用于服装、鞋业、皮具、帽子、手袋箱包等行业。

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环境,我国经济保持稳定恢复,发展动力活力进一步增强。纺织服装国内需市场得到明显改善,国际市场需求也有所回暖,国际油价的持续攀升为化纤行业提供强有力的成本支撑。2023中国厦门国际智能缝制设备展览会将进一步扩大规模,更好的为行业服务,打造集新品展示、技术创新、商贸洽谈、渠道拓展、资源整合、国际合作等多元化功能的综合平台。为全省乃至国内外服装制造企业提供一个绝佳的展示及采购平台。

【宣传攻势】

 1、平面媒体宣传:我们将在超过百家专业媒体以及中央类、地方类A级报刊、杂志上广泛宣传展会,形成由湖北辐射全国的平面媒体宣传网络。

 2、网络宣传:在宣传展会的基础上,我们将与专业的信息提供商合作,为浏览展会官方网站的观众提供最为及时的展会、行业资讯以及参展商动态信息。同时我们将优化搜索引擎及关键词设置,便于参观者搜寻展会相关信息。

 3、庞大的数据库资源:通过协会和组织单位专业买家数据库广泛邀请纺织、服装、代理商、加盟商、批发商的高层领导、主管、等相关行业和人士前来参观、洽谈。

 4、直邮推广:印制100万份的邀请函及展会信息,并通过多种方式直接邮递或派给数万名专业观众。紧随其后,励业展览专业呼叫中心团队的工作人员将一对一的通知、邀请并提醒每一位专业观众光临展会。

 5、短信宣传:我们将在展前锁定数十万纺织服装相关行业的领导移动电话号码,通过短信邀请、提醒潜在观众参观展会,扩大展会的知名度及影响力。

 

【参展范围】

1、针织机械:圆型针织机、提花机、 织袜机、 电脑横编机、手套机、经编机、钩编机、编织机等;

2纺纱机械:粗纱机、细纱机、捻线机、络筒机、倍捻机、并条机、摇纱机、化纤机械设备等;

3织造机械: 剑杆织机、 喷气织机、梭织机、 织带机 、商标机、整经机、验布卷布机等;

4染整机械:各种漂泊、染色、整理机、定型机、烘干机、预缩机、印花机等

5、自动化缝制:预缩粘合设备、拉布裁剪设备、CAD/CAM;缝纫机、模板机、开袋机、贴袋机、缝制机器人、充绒充棉机、缝合包边设备、绗缝机;整烫设备、剪线设备、验针机;智能吊挂、自动包装、智能仓储等。

6、服装印花:椭圆型印花机、印台式平网印花机、T恤成衣数码喷墨印花机、喷绘切刻一体机、彩色激光打印机、喷绘机、成衣染色设备、染料墨水、印花材料等。

7、刺绣设备:单头刺绣机、多头/超多头刺绣机、一线成型电脑横机、成衣电脑刺绣机、打板系统及刺绣软件、数控系统及零部件等。

8、智能化工厂:整厂规划、自动化服装生产线解决方案、自动仓储物流系统等。

9、纺织零部件及附件:各种纺织仪器仪表、机电、器材、电脑辅助设备、纺织软件科技、加湿、空调除尘设备、非织造机械设备、无纺机械、其它纺织机械附件等

【参展费用】

企业性质

标准展位收费(3m×3m)

室内光地收费36m2起租)

国内企业

单开口7800元/个

双开口8800元/个

900/平方米

国外企业

4000USD/个

500USD/平方米

标准展位配置

包括三面围板、地毯、一张洽谈桌(信息台)、两把椅子、两只射灯、一只电源插座(220V/5A)、中英文公司名称楣板;

室内光地

室内光地含展期内使用面积和使用空间,不包括标准展位配置。

 

申请程序

1、申请单位填写完参展申请表并签字盖章后,传真或邮寄至大会组委会办公室。

2、主办单位将按照“先申请,先付款,先确认”的原则安排展位。

3、申请单位应于3日内支付参展费用的50%或全款,余款在2023年8月1日前付清。凡81日以后报名参展企业,主办单位将不再收取定金,展位费需在确认参展3日内一次性付清。

4、申请单位将电汇凭证传真至大会组委会,组委会将在大会开展提前一个月寄送《参展商手册》,报到现场领取参展证。

5、报名截止日期为2023年8月30日,主办单位保留对部分展位调整的权力。  

 

参展联络

一七八会展(上海)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沪宜公路1158号1幢J-118

 : 021-56011108

联系人:张 18721670787

E-mail:1336130958@qq.com

http://www.cibefs.com/

推荐资讯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会员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2020 服装工业网 冀ICP备190247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