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服装工业网首页

Kingpins服装面料牛仔精华展:聚拢全球顶尖生产商

来源:作者:时间:2012.12.20

导读:日前,“Kingpins牛仔精华秀—上海展”在上海南岸艺术中心举办,展会严选参展商,仅邀请业界最优秀的品牌,并提供美味的食物,营造了一个宾至如归又利于社交、扩展人际关系的氛围,效果也尽如人意。

  近期,“Kingpins牛仔精华秀—上海展”在上海南岸艺术中心举办,来自全球7个国家的全球顶尖丹宁及牛仔辅料生产商受邀出席。Kingpins牛仔精华秀每年两次在纽约、洛杉矶、上海及香港为生产商和专业客户提供一个舒适且独特的面对面沟通机会,已成为一个全球顶尖牛仔生产商的盛会。

  该展会相关负责人VIVIAN WANG介绍,当人们在缺乏个性的大型展会上厌倦了疯狂抢购、麻木的握手询问和繁琐的参展登记时,美国牛仔协会(Kingpins)在2004年首次举办了这个小型的牛仔布供应链展会。展会严选参展商,仅邀请业界最优秀的品牌,并提供美味的食物,营造了一个宾至如归又利于社交、扩展人际关系的氛围,效果也尽如人意。

  VIVIAN WANG说,Kingpins虽然规模尚小,业务却已触及全球.人们可以在纽约、洛杉矶、上海、香港和印度找到美国牛仔协会(Kingpins)展会的身影,更多国际化的展会也在逐一筹划中。然而全球化的势头并没让他们冲昏头脑,他们仍只接待受邀并经过精心挑选的参展商,其中包括来自美国、日本、中国、印度、摩洛哥、墨西哥和欧洲的牛仔布及运动服装面料供应商、水洗工厂、全套式整合制造商、内饰供应商、以及业务解决方案商。在这里,牛仔布或任何能和牛仔布搭配的东西应有尽有。

推荐资讯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会员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2020 服装工业网 冀ICP备190247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