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服装工业网首页

第33届亚太网印展10月30将在上海盛大开幕

来源:中国服装设备网作者:时间:2019.10.25

2019第33届亚太网印制像展/中国国际网印及数字化印刷展/中国国际纺织品印花展/中国国际数码印花工业技术设备展,将于10月30日-11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2馆隆重举办。

展会涵盖两大展馆,3万平方米展览面积,超500家境内外品牌参展企业、3万+专业买家、超10场精彩活动,数码印花、丝网印刷、UV平板、纺织品印花全产业链覆盖,一场突破以往的行业盛会蓄势待发!

如此盛会岂容错过?说好要见怎能迟到!一篇攻略让您说走就走!

  

展会开放时间

10月30-31日:09:00-17:00

11月1日:09:00-16:00

  

展区分布

展会展区主要分布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2号馆,欢迎大家参观!

观众预登记报名

步骤一:关注展会公众号

  

步骤二:按要求填写资料

   

现场精彩活动

ASGA 2019 网印+数码融合创新发展国际高峰论坛

10月30日上午  N1号馆论坛区

10:00-10:20

论坛签到 预登记听众现场领取精品好礼!

10:20-10:40

印刷业的现在与未来 — 美国国际特种印刷及数字化印刷协会(SGIA)副主席 Johnny Shell

10:40-11:00

环保印刷方案 — 泰国网印及制像协会(TSGA)亚太事务主管 Harit Hiranyaphinant

11:00-11:20

印刷无处不在 — EFI大中华区市场部

11:20-11:40

艺术+,让改变发生 — 杭州宏华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林日午

11:40-12:00

从色彩开始,让所见即所得 — 原色数码技术总监 陈剑 

  

2019网印及数码印刷价值创新主题论坛(第一场)

10月30日下午  N1号馆论坛区

13:30-13:40

活动签到 预登记听众现场领取精品好礼!

13:40-14:00

数码印花如何实现零售新时代的柔性供应  上海我奇网络创始人 任明星  

14:00-14:20

绿色环保创新形势下的机印硅胶与数码工艺的解决方案  东莞长联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项目经理 李景明

14:20-14:40

“小单快返”与服装快时尚 — 广州诚鼎机器人有限公司外贸事业部经理 邓伟霖(William Deng)  

14:40-15:00

传承与创新—谈谈纺织品印花面临的问题 — 厦门巴藤南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金钞

15:00-15:20

自动印花机使用中的两大痛点及其解决方案 — 如皋市天元服饰印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邱德强

15:20-15:40

"仿活性"一一涂料印花最佳解决方案  合肥聚合辐化技术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胡中青博士

15:40-16:00

观众提问 现场互动领取精品好礼! 

  

2019网印及数码印刷价值创新主题论坛(第二场)

10月31日下午  N1号馆论坛区

13:30-14:00

活动签到 预登记听众现场领取精品好礼!

14:00-14:30

服装印花企业转型升级  机器元素(福建)智能打印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 洪建树

14:30-15:00

印可丽专注服装数码印花整体解决方案  南京印可丽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肖明成

15:00-15:30

“诚昊CHL”椭圆印花机-让世界看看中国制造的品质和精度——广州市诚赫珑印刷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志能

15:30-16:00

下一个风口:白墨直喷—东莞鼎彩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晓光 


技术讲座

10月31日 N1号馆论坛区

11:20-12:20

新需求,新进步 — 杭州科望特种油墨有限公司总经理 何平 


精彩展示及培训活动

10月30日-11月1日 N2馆

9:00-17:00

第10届亚太精品评比及展示和第19届金网奖评比及展示

9:00-17:00

SGIA培训课堂—Johnny将现场演示先进的网印及数字印刷工艺技术 


交通指南

地铁

在上海参展最便捷的是坐地铁到新国际博览中心,现有地铁至展馆的路线有:

7号线花木路地铁站(新国际博览中心W4边)

2号线龙阳路地铁站,换乘7号线到花木路地铁站直接到展馆。

 

公交车

983:陆家嘴--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大桥五线:复旦大学--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大桥六线:上海交通大学(徐家汇)--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方川线:方斜路--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申江线:鲁山路--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机场三线:

浦东国际机场--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飞机

SNIEC坐落于浦东国际机场和虹桥机场之间,东距浦东国际机场约33公里,西距虹桥机场约32公里,可乘坐机场巴士、地铁或磁浮列车至SNIEC。

虹桥机场查询热线:021-62688918   

浦东国际机场查询热线:021-38484500 

浦东国际机场—新国际博览中心 出租车:约35分钟;车费约95元;

磁悬浮列车: 仅分钟;单程50元(如出示机票,单程40元);往返80元;

机场三线、机场六线: 约40分钟,车费16元;

地铁: 乘2号线至龙阳路站下,步行或换乘7号线至SNIEC;约40分钟;车费4元。 

虹桥国际机场—新国际博览中心 出租车:约35分钟;车费约95元;

地铁:乘2号线至龙阳路站下,步行或换乘7号线至SNIEC;约50分钟,车费6元。

 

火车

从上海火车站出发出租车:线路长度16公里。

推荐路线:轨道交通1号线到人民广场站,换乘轨道交通2号线,至龙阳路站,换乘轨道交通7号线到花木路站。需时约30分钟。

从上海南站出发出租车:线路长度20公里。

推荐路线:轨道交通1号线到人民广场站,换乘轨道交通2号线,至龙阳路站,换乘轨道交通7号线到花木路站。需时约50分钟。

 

磁悬浮列车

磁悬浮列车往返于浦东国际机场和轨道交通2号线龙阳路站,只需8分钟。换乘轨道交通7号线到花木路站。

运行时间:龙阳路站7:00~21:00,浦东机场站7:02~21:02,每20分钟一班。

参观咨询电话:18819800242(微信同号) 

 

推荐资讯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会员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2020 服装工业网 冀ICP备190247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