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服装工业网首页

2022年5月18日南通家纺秋冬新品(全球)采购会在南通隆重举办

来源:作者:时间:2021.12.30

5.18南通家纺秋冬新品(全球)采购会在南通隆重举办

5.18南通家纺秋冬新品(全球)采购会,由中共南通市委 南通市人民政府主办, 承办单位为: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南通市商务局 、江苏南通国际家纺产业园区 、北京博闻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南通纺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与2022518-20日在南通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一场专注于家纺用品与渠道商的全球采购贸易平台,届时欢迎业界内同行前去参展、参观。世界家纺看中国、中国家纺看南通、此次展会优势为:你参展我买单,参展优惠+政府补贴 让您用最低的参展成本,享受全球最优质的客户买家。

 

 

对于观众:南通家纺产业集中,5月家纺品牌商新品上市, 一场品类丰富、款式多样,展+销家纺采购“买家日”等您来!

 

对于展商:南通家纺市场份额高,5月迎来秋冬采购旺季,现场面对面采购对接会,让您直击消费终端!

 

地域优势:江、浙、沪、皖、鄂纺织产业一体化、世界级家纺产业集群园区、世界家纺第三中国家纺第一、中国纺织之乡、家纺名城、纺织服装出口基地等多种优势。

报名热线:18911382586张涛,www.ntfz-expo.com官方网址。


推荐资讯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会员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2020 服装工业网 冀ICP备190247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