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服装工业网首页

“2021广州智能缝制及绣花工业展”招展全面启动!520浪漫仅此一份

来源:作者:时间:2020.12.11


展会定档

广州国际智能缝制及绣花工业展览会暨第十六届广州国际纺织品印花工业技术展览会将于2021520-22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举行。众多缝制及绣花设备、材料、设备耗材等优质产品将同台亮相。参展企业和专业观众将持续增加,展会规模再度扩大。


回顾:2020广州智能缝制及绣花展人气爆棚


受疫情影响,原定于5月的国际智能缝制及绣花工业展览会暨第十五届广州国际纺织品印花工业技术展览会,延期到84日开幕。


 


参展企业蓄势待发,信心满满迎接市场机遇。展会接待专业观众将近20000人次,其中包括来自江西南昌、东北地区的参观团。另外还有20000+行业人士通过线上直播观看了盛况。可喜的是,展会圆满结束之后,展商纷纷反馈收获颇多,成果超过预期!部分专业观众当场购买机器设备和其它纺织制衣相关产品,现场成交订单率可观,并且还收获了多个意向订单。


接待专业观众将近20000人次

 


来自江西南昌、东北地区的参观团


20000+行业人士通过线上直播观看展会盛况

 



聚焦行业,注重全产业链发展


作为国内第一个极具影响力的纺织制衣专业展会,广州智能缝制及绣花展深耕市场近二十载。经过多年的沉淀与积累,现已成为纺织行业内影响广”“人气高”“效果佳的资深展会。浩瀚资讯作为主办方,深知联动上下游产业链的重要性,因此每年多次走访国内外市场,致力于为行业传递最新的、最全面的、最具价值和深度的市场信息。

 


闭幕不落幕!我们2021广州国际智能缝制及绣花展再会!


精益求精,优势凸显


客户竞争力,浩瀚原动力!


1、广州国际智能缝制及绣花展深耕行业15载,是名副其实的行业盛会。

2、组委会办展经验丰富。展会期间更是汇集了百万条的专业观众数据资源,为展商提供绝佳的沟通平台。

3、关注行业动态,共谋未来发展方向。展会吸引了世界各地的展商,携最新技术工艺、产品设备亮相。

相约广州,共襄盛会

推荐资讯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会员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2020 服装工业网 冀ICP备190247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