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服装工业网首页

大豪公司荣获“十一五”科技创新先进集体奖等多项奖励

来源:中国缝制设备网作者:时间:2012.10.17

    8月7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在北京召开2012全国轻工业科技大会,总结回顾“十一五”轻工业科技工作,分析研究轻工科技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部署“十二五”科技工作。会议提出要充分发挥科技在轻工业调整结构和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中的支撑引领作用,利用科技力量突破关键技术和共性技术对行业发展的制约,推动轻工转型升级,推进由轻工大国到强国的转变。

大豪公司荣获“十一五”科技创新先进集体奖等多项奖励0.jpg


    会议表彰了“十一五”全国轻工业科技创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成立了轻工行业科技咨询委员会,总结了“十一五”时期轻工科技工作取得的成就,明确了“十二五”时期轻工科技工作总体思路和遵循的原则,分析研究了轻工科技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问题。另外,会议还印发了《轻工业技术进步“十二五”发展指导意见》、《“十二五”轻工行业重点共性关键技术研发项目指南》和《“十二五”轻工业重点推广技术目录》。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步正发,副会长钱桂敬、王世成、杜同和、陶小年,名誉会长杨志海、潘蓓蕾、张善梅出席会议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工信部、科技部、发改委、国资委等部门的有关负责人到会祝贺。共有86家单位获得 “‘十一五’轻工业科技创新先进集体奖”, 114人获“‘十一五’轻工业科技创新先进个人奖”荣誉称号。

大豪公司荣获“十一五”科技创新先进集体奖等多项奖励1.jpg

    大豪公司荣获“十一五”科技创新先进集体奖;大豪公司的“特种绣系列电脑控制技术”和“面向时变负载的多功能数控技术在电脑刺绣机中的应用”入选“十二五”轻工行业重点推广技术;其中“特种绣系列电脑控制技术”主要是对环绣刺绣机工作原理进行深入研究,并实现环绣刺绣的精确控制技术,同时研究在同一台机器上实现不同工作原理的环绣与锁式刺绣的混合刺绣,以及由这两大刺绣系列基础上扩展出的多种刺绣工艺的控制技术。至今,已实现平绣、毛巾绣、金片绣、盘带绣等多种刺绣工艺的组合机型。
 
    大豪公司的“超高速多头高效电脑刺绣机”入选“十二五”轻工行业重点装备研发与产业化;入选“十二五”轻工行业重点装备研发与产业化的还有“高效低扭矩自动平缝机”和“电子控制式缝纫机头旋转自动花样机”。大豪公司参与承担的科技部项目“隧道式连续大型洗涤机组及高效缝制设备开发”入选“十二五”轻工行业重点共性关键技术研发项目指南;该项目中我公司牵头承担的课题:《高效节能缝制设备伺服控制系统的研发》主要研发内容包括:研究高性能伺服控制和多轴联动关键技术,开发具有标准软硬件接口及功能组件的电控平台,满足电子套结机、花样机、锁眼机和上袖机等高效节能机型的应用;开发运动分析和模块化设计软件;完成年产万台生产示范线建设。

推荐资讯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会员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2020 服装工业网 冀ICP备190247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