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服装工业网首页

2012(上海)服装前沿高新科技成果发布会

来源:作者:时间:2012.10.24

    2012(上海)服装前沿高新科技成果发布会3月15日在上海福朋喜来登大酒店召开,会议由上海睿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办,中国服装协会科技部专家委员会协办。

 

 

 

    出席会议的有中国服装协会科技部领导、中国服装科技界的多位资深权威专家、国内多家纺织服装科技高等学院的院长、教授,以及国内外服装高新科技行业界的领导和学者,同时到会的还有国内外多家电视、网络和报刊媒体近百余人。

 

    服装制造业是中国的传统产业。每年,我国有200多亿件服装走向国际市场,深受世界各国消费者的喜爱。但近年来,随着竞争加剧和劳动力成本的提升,服装制造业的利润空间不断缩小,行业生存面临巨大压力。降低成本,提高竞争优势,已成为企业生存的关键。上海睿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经过多年来进行了大量的数据调研和实践论证,科研攻关,科技创新,不断改进,潜心研究开发出了ACP服装裁剪智能导航系统,并广泛地运用到服装制衣企业中,充分实现了省料、省时、裁剪零错误的智能化效应,推动了传统性服装企业产业结构的调整,将科学技术转化为生产力,使高新智能化技术应用到生产领域中,软件的实际功效平均节省面料3.3%—6.2%、功效提升22%、裁剪正确率达到了100%,受到了国内外新闻媒体的极大关注及国内外制衣相关企业的赞赏。

 

 

 

    新闻发布会现场有来自国内各品牌波司登集团雪中飞制衣公司,恒源祥集团商捷制衣公司,太子龙服饰等多家知名服装企业的领导,他们对使用ACP服装裁剪智能导航系统,给企业带来的实际效益得到了他们的首肯。会议中就围绕着“ACP服装裁剪智能导航系统”这项最新科技成果,攻克了始终难以降低面料裁剪损耗的世界性难题,进行热烈的交流与探讨,也得到了行业内多位专家、教授及服装企业的一致认可。进一步肯定了该项目的科技成果,在服装生产领域中普及应用的重要性,加快促进整个产业结构的调整,有效提升了行业的科技贡献。

 

    会议中媒体向主办方代表提问:中国服装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该项目创始人钱振明先生告知:中国由服装大国势必向服装科技强国转型,国内的原辅材料,用工成本几何成倍上涨,大大削减了服装企业在国内外市场的竞争优势,抑制了服装企业长远的生存与发展,但中国的纺织服装科技远远超越了东南亚一些刚起步的发展中国家。这也是中国服装企业独占先机的科技资本,创新的科研成果必须要与实际需求及广泛的应用相结合,才能体现其真正的科技价值,最终对整个行业的进步乃至提升整体社会效益更有实际意义!

 

    睿柯公司一贯秉承以人为本,群策群力,共舞共赢。以前瞻性的思维方式,运用科技手段,勇于创新的经营模式作为未来长远发展的战略目标。在服装科技中探索出了新的发展方向,该项目的开发和运用将引领我国及世界服装企业科技的新潮流。


推荐资讯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会员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2020 服装工业网 冀ICP备190247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