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服装工业网首页

2012年崛起的和鹰科技 走创新发展之路

来源:作者:时间:2012.12.25

导读:4年过去了,掀起那场 “普及风暴”的和鹰科技已经成为了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大佬。和鹰科技这个数控裁剪设备行业的企业将紧紧抓住这个机遇不断提升产品的品质和服务的质量,更好地为广大的下游产业客户服务。

  精彩的2012,即将成为日历中翻去的一页,随着中国服装产业的转型加快,在劳动力成本的不断上升,服装行业对于技术升级、产业革新的需求必定会持续升温。和鹰科技这个数控裁剪设备行业的企业将紧紧抓住这个机遇不断提升产品的品质和服务的质量,更好地为广大的下游产业客户服务。

  此刻,忙碌在外的和鹰科技销售人员正向着2012年的最终目标冲刺。他们的足迹遍布全球。与之相对应的是和鹰科技上海、江苏、日本等生产车间内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

  向你们致敬了,可爱的和鹰人。

  行业内一权威媒体最近刊文《走向没落》。文中介绍了整个日本缝制设备工业的整体没落颓废之势。曾几何时,日本缝纫机在国人眼里可谓是高科技的代名词,同时也是高端品质的象征。

  然而,在全球经济衰退和竞争环境变化的双重挑战下,曾经独领风骚的日本缝企如今正气喘吁吁地鏖战沙场。

  日本缝制设备工业走向没落的背后,是中国缝制设备工业的崛起。在这样的背景下,依托着原本坚实的技术基础,走创新发展之路,和鹰科技成为了本土缝制设备工业企业崛起的标杆。

  从当初的投产,到的全国过半的市场占有率,和鹰科技只用了短短数年时间。如今这样的比率依然在增长。

  国内市场不过是和鹰科技高速崛起一个缩影。在海外市场,2012年的收获颇丰。产品几乎卖到了海外各地,凭借产品优越的质量和服务成为了全球最受欢迎的数控裁剪设备品牌。

  这般转变不禁让人回想起2008年那场“普及风暴”。那时,全球金融危机正欲起势,由和鹰科技董事长尹智勇提出的“为普及自动化裁剪系统而努力”的口号成为了行业各大媒体纷纷报道的对象。

  4年过去了,掀起那场 “普及风暴”的和鹰科技已经成为了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大佬。

推荐资讯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会员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2020 服装工业网 冀ICP备190247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