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服装工业网首页

飞跃荣获“浙江创新示范民营企业”称号

来源:中国缝制设备网作者:时间:2012.12.28

导读:在2012中国民营企业峰会上,飞跃荣获“浙江创新示范民营企业”称号。

  12月26日上午,来自省内外的2000余名民营企业家齐聚杭州,参加一年一度在此举行的中国民营企业峰会。中国民营企业峰会自2003年以来已成功举办十届, 2012中国民营企业峰会以“凝聚力量,实干兴邦,拓展民企发展新空间”为主旨精神,凸显“关怀、自信、经验、视野、愿景、动力、转型、辉煌”主题,以民企为主体,由民企对话、主题演讲,配合以专家、政府官员的互动,形成一次民营企业的大团聚、大交流。

飞跃荣获“浙江创新示范民营企业”称号0.jpg


  省委书记夏宝龙,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李强,省委常委、秘书长赵一德,副省长王建满等出席峰会,并为飞跃集团等企业颁发了“浙江创新示范民营企业”奖杯。而邱继宝、鲁冠球、宗庆后、李书福等著名浙商作为浙江民营企业领军人物为40位个私创业和升级的先进代表颁奖。

飞跃荣获“浙江创新示范民营企业”称号1.jpg

  著名财经评论员石纪平作了经济形势分析主题演讲,会上还发布了最新浙江民企生存指数。

  从这届中国民营企业峰会传递出,浙江将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以改革作为民营经济发展的新动力,激发市场活力,转变发展方式,大力促进市场主体转型升级,积极探索民间金融体制改革,加快推进实体经济与网络经济的融合发展,全面拓展民营企业发展的新空间。

推荐资讯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会员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2020 服装工业网 冀ICP备190247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