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服装工业网首页

“中捷•第十届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签约仪式在京召开

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作者:中捷时间:2013.10.17

 

     10月16日,中国服装协会与中捷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暨中捷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赞助第十届——第十五届“工业缝纫机领跑者·中捷·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签约仪式,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


 

中国服装协会·中捷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时隔九年,中捷携手服装品牌年度大奖再度签约,共迎“大奖”的十年经典盛会,开启衣着文化新征程。签约仪式上,在中国服装协会秘书长王茁的主持下,中捷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仁舜、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冯德虎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中捷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蔡开坚、中国缝制机械协会理事长何烨、中国服装协会会长王天凯、中国服装协会名誉会长杜钰洲、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大鹏、中国服装协会顾问蒋衡杰以及中国服装行业千余名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中捷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仁舜、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冯德虎共同敲响“大奖”序幕


 

    从2004年服装协会具有“服装奥斯卡”之称的大奖诞生,中捷便结缘大奖连续独家赞助五年。这五年是合作的黄金五年,中捷与服装大奖共同走过青涩走向成熟,收获累累硕果,提升中国品牌的价值与形象,向世界展现了中国原创品牌的力量。

 

    随着品牌服装企业和资本的不断融合,服装行业正逐渐摆脱“低端加工”的烙印,向具有长期性投资价值的朝阳产业进发,从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变。中捷与大奖,历经九年风雨洗礼破茧成蝶,重新携手再续前缘,以一种更加契合的高度、更加丰满的合作方式寻求新的起点,迎接新的挑战,再创服装企业、缝制行业新辉煌!


推荐资讯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会员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2020 服装工业网 冀ICP备190247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