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服装工业网首页

绍兴县彩虹庄红绿蓝捧得“最佳面料”奖

来源:绍兴县报作者:时间:2013.10.23

导读:10月21至24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在上海开幕,绍兴县彩虹庄印染有限公司捧得“最佳面料”奖。

  10月21至24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在上海开幕,来自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的78家全国优秀纺织企业汇聚上海,其中,绍兴县红绿蓝纺织印染公司和彩虹庄印染有限公司亮相本次展会,并在诸多纺织企业中脱颖而出,分别捧得了本次博览会“2013中国面料之星”——最佳女装面料、男装面料奖。

  据了解,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和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是当前国内纺织企业的行业“风向标”。本次博览会使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共有15个展馆,展出面积达17.502万平方米,来自约31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3600家参展商携带最新产品参展。

  在本次展会上,绍兴县“红绿蓝”、“彩虹庄”分别以“国家数码印花产品开发基地”和“国家时装面料印花产品开发基地”的企业代表亮相。“以‘国家级’的称号亮相国际展,对我们企业而言无疑是最好的宣传。”在本次博览会上“红绿蓝”大手笔投入,在100多平方面的展位上展示了最新的数码印花等女装面料。“我们的产品一经展出,就吸引了大批客户。”“红绿蓝”有关负责人在电话中告诉记者,生意相当火爆,展位上客人都爆满。

推荐资讯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会员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2020 服装工业网 冀ICP备190247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