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服装工业网首页

吉林四季盛宝:从北至南的纺织品输出者

来源:中国纺织报作者:时间:2013.10.30

导读:20年的积淀,让四季盛宝公司拥有了一批忠实能干的员工,同时也有了一批合作良好的客商。而每年的纺博会也会拥有像四季盛宝一样彼此伴随,相互成长的参展企业。

  吉林四季盛宝纺织有限公司是在整合吉林白城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基础之上成立的新型现代化纺织企业。公司专注于普梳/高精纯棉纱线、化纤混纺纱线、服装面料、职业装面料、床上用品面料及牛仔布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东北三省规模最大、产量较高、品种最多、研发能力最强的高档纱线、高档面料生产商和优秀供应商,是全国棉纺织重点骨干企业之一。

  公司董事长蔡正希是柯桥纺博会的忠实参与者。以前公司未壮大之时,就以小展位形式参与展会。今年秋季纺博会上,公司很早就争取到了一个72平方米的特装展位。在谈到柯桥纺博会对公司的作用时,蔡正希谈到:“其一,给国内贸易商提供一个向国外贸易商推介产品的良好机会;其二,为国内纺织生产企业向贸易商提供了展示的机会;其三,提供把东北纺织产品输出给绍兴本地企业的机会。”

  据悉,蔡正希从1995年之前就开始涉足纺织行业,个人的成长伴随着公司的成长。从一开始的门市经营,到1997年成立公司,2001年买地办实体厂,之后2002年成立进出口公司,同时开拓内外销市场。而2010年重组东北白城棉纺厂成为公司一个新的发展机遇。“一个行业不可能随便死掉,而那些不善经营的企业才会死掉。”蔡正希表示,“20年的积淀,像农民种田一样,兢兢业业。虽然纺织不会是公司整体产业中最赚钱的,但一定是精力投入最大的事业。”

  20年的积淀,让四季盛宝公司拥有了一批忠实能干的员工,同时也有了一批合作良好的客商。而每年的纺博会也会拥有像四季盛宝一样彼此伴随,相互成长的参展企业。

推荐资讯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会员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2020 服装工业网 冀ICP备190247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