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服装工业网首页

鲁南最大纺纱企业将于11月28日挂牌上市

来源: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作者:时间:2013.11.27

导读:据山东盛和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消息,公司将于2013年11月28日在股权交易所挂牌上市。

  据山东盛和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消息,公司将于2013年11月28日在股权交易所挂牌上市。利用股权交易所全国性的股权交易市场,盛和纺织公司有机会获得更加高效、快捷、低成本的融资服务。

  据悉,山东盛和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为蒙阴最大的民营纺织企业,下设分厂三处,员工2000人,资产3.2亿元,是鲁南地区最大的纺纱企业,同时具备环锭纺和气流纺生产线,产品品种丰富。山东盛和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的成功上市,不仅拓宽了纺织企业的融资渠道,且有助于破解纺织企业发展面临的资金瓶颈,形成以资本带动产业提升的良好局面。

推荐资讯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会员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2020 服装工业网 冀ICP备190247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