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服装工业网首页

泉州益昌制鞋机械欲做鞋类领导企业

来源:中国纺织服装机械网作者:时间:2013.11.30

导读:铠锋制鞋机械有限公司作为361度、特步、德尔惠等品牌鞋企的压底机供应商,已经在行业上打出了名气。但是作为行业的领导企业来说,他们需要做的还要更多。接下来他们将要做压底机专家,让行业一提到制鞋机械,就会想到“益昌品牌”这个招牌。
  铠锋制鞋机械有限公司作为361度、特步、德尔惠等品牌鞋企的压底机供应商,如今正迎来新一轮的飞越。他们新研发的压底机已经取得了8项国家专利。
  
  铠锋制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廷栋表示,这仅仅是铠锋制鞋机械有限公司的第一步,接下来他们将要做压底机专家,让行业一提到制鞋机械,就会想到“益昌品牌”这个招牌。
  
  目前“益昌鞋机”在广东、浙江、上海、山东、河北等多个省市都有办事处,产品也遍销全国各地。从做第一台压底机开始,“益昌”品牌就是以质量来赢得客户的口碑。随着公司综合实力的不断加强,“益昌”牌压底机的产量以及销售也在同行业中处于领跑地位。现在产品已远销东南亚以及南美等海外制鞋基地,为全球的制鞋业提供优质的产品。同时,公司也很注重售后服务环节,机器卖到哪里,售后服务人员就跟到哪里,让客户无忧无虑,买的放心,用的舒心。
  
  随着“益昌”品牌不断深入人心,品牌价值的不断提升,使得行业内有些企业想不劳而获,恶意仿冒“益昌”品牌,混淆视听,对此,铠锋制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廷栋表示他们已经联系了执法部门,对待假冒的“益昌”品牌铠锋制鞋机械有限公司将绝不手软。同时,“益昌”人也感谢广大顾客多年来的支持和信任,将一如既往的潜心研发出更环保,更节能的设备,为制鞋工业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推荐资讯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会员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2020 服装工业网 冀ICP备190247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