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服装工业网首页

阮福德:企业应该有自主研发意识

来源:中国纺织服装机械网作者:时间:2013.11.30

导读:新杰克这几年在越来越好,据新杰克负责人阮福德介绍,这与企业这几年加大自主研发力度是分不开的。目前,新杰克共有研发人员200多人,每年企业在技术研发上的投入占全年销售额的3%。
  在“金融危机”这场大考面前,台州的缝纫机产业曾面临着冰火两重天的局面。有的交了白卷,有的却逆势成长,而杰克正是后者的代表。在2008年这样的艰难时刻,公司的总产值还有3亿多元,2013年这个数字却已变为18亿元。
  
  在阮福德看来,杰克成功的秘籍就是“做精、做专、做强”。“一个人专注做一个行业,哪怕是一颗小小的螺丝钉,也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而且阮福德的目标很明确:要做就做产业链的金字塔顶,就要向世界第一的目标看齐!
  
  这几年,新杰克的研发资金逐年增加,并且不断吸收行业内人才,目前,该企业共有研发人员200多人,每年企业在技术研发上的投入占全年销售额的3%。增加品牌附加值,对于企业来说是重要的,杰克缝纫机2008年每台均价是1200元,但现在是5000元,“这靠的就是产品附加值的提高。”
  
  阮福德说,未来几年,杰克要从普通缝纫机制造转向节能、智能的缝制设备制造,未来3到5年里面公司研发投入要占到营收6%以上,研发团队要超过700人。
推荐资讯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会员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2020 服装工业网 冀ICP备190247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