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服装工业网首页

江苏盛泽聚德纺织销售额逆势增长50%

来源:吴江日报作者:时间:2013.12.18

导读:江苏聚德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受到国内外市场的认可,产品销售良好,在整个纺织市场行情不景气的环境下,企业前11个月的销售额不降反升,逆势大幅增长了50%。
       江苏聚德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以创新求发展,通过管理、技术、产品和营销模式等全方位的创新,打响“节能、环保、绿色”金字招牌,受到国内外市场的认可,产品销售良好,在整个纺织市场行情不景气的环境下,企业前11个月的销售额不降反升,逆势大幅增长了50%。

  往年这个时候,正是面料最旺销的时候,然而今年,盛泽很多企业的面料销售从9月份开始一路直下,让企业主大为头痛。而江苏聚德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在严峻形势下,销售额仍然增长了50%,订单已排到明年4月。

  江苏聚德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濮小刚说,在相对较冷的大环境下,企业销售额能逆势增长,与今年以来企业注重研发、不断创新转型是密不可分的。随着供应商之间竞争的加剧,手上有单的这些终端客商,刚开始都会考虑多找几家供应商,由于产品的品质无法保持稳定统一,最终都会大浪淘沙,选择一家在产品品质、生产管理、营销服务等各方面具有特色的企业下单,企业要从竞争中脱颖而出,必须具备一个运作精良的系统。

  前几年,在面料市场上还流行价格低廉的雪纺系列时,江苏聚德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已经将产品提升为复合丝乱麻、包覆纱弹力布等一些高档的时装面料,面料出样提前一个季度或半年,成为赢得市场的“砝码”,而且,聚德纺织提前半年研发面料,且能准确把握国际时尚脉搏,主要以时尚面料和大众产品互动,在定位于大众化的基础上兼具创意新格调,花型风格在继承传统文化中融入时尚元素,中西方文化融合的时尚花型成为市场的亮点产品,不仅在东方丝绸市场打出品牌,甚至在国内服装界也名声大振。

  正因为该公司面料快人一步,波司登、海澜之家、以纯等国内知名品牌服饰纷纷抛来合作的橄榄枝,如今,聚德纺织已经与国内外多家大型品牌服饰集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在产品不断创新的同时,聚德还在管理水平上下功夫,要求管理人员全部到一线,亲自参与生产,引导工人在节能降耗上做文章,提升产品质量,产品的正品率从95%提升到98%,开机运转率提升到98%,公司提高了3%的效率,营业能力也得到相对的提高。

  “只有产品的转型升级和管理的不断提升,才能让企业在激烈的市场中站稳脚跟,赢得更多的商机。”濮小刚告诉记者,他相信只有倒闭的企业,没有倒闭的行业,纺织行业经过寒冬,春天终将到来。“如果说按照创新这个方向走,产品提升,研发提升,销售提升,我相信在明年上半年我们产品将供不应求,逐步把产品销售到全国各地,使我们聚德品牌能够在世界上每一个市场立足、绽放。”

推荐资讯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会员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2020 服装工业网 冀ICP备190247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