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服装工业网首页

真维斯获第二届全国纺织行业质量奖

来源:中国服装协会网作者:秦勉力时间:2013.12.26

导读: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在全行业开展的“全国纺织行业质量奖”评选活动已连续举办2届,本次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获得第二届“全国纺织行业质量奖”。

  2013年12月25日,第六届全国纺织行业质量工作交流会在山东淄博举行,会上公布了第二届“全国纺织行业质量奖”获奖名单,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榜上有名。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在全行业开展的“全国纺织行业质量奖”评选活动已连续举办2届,本次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获得第二届“全国纺织行业质量奖”。

  “全国纺织行业质量奖”是纺织行业质量领域的最高奖项,授予推行卓越绩效模式,并取得显著成效的优秀企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旨在通过全国纺织行业质量奖的设立,激励企业实践卓越绩效模式先进管理方法,促使观念转变和管理创新,提高企业质量管理科学性、有效性,引导企业不断追求卓越。

推荐资讯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会员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2020 服装工业网 冀ICP备190247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