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服装工业网首页

浙江绿洲印染成功签约绍兴环思

来源:www.huansi.net作者:时间:2014.11.24

    绿洲经过跟环思3年的接触,在考虑用信息化来管理企业的时候,第一时间选择了绍兴环思,,环思的专业,专注,让绿洲更加坚定了环思能给他带来更好的发展。作为绍兴市柯桥区兰亭镇的重点印染企业,浙江绿洲印染有限公司成功签约绍兴环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江绿洲印染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专业加工、生产2.5米-3.5米各档全棉活性印花、染色特宽幅床上用品及窗帘窗巾等产品。企业管理者周总早在3年前就同上海环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下属子公司绍兴环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做信息化ERP管理上的沟通。随着两化融合的政策,绍兴市柯桥区政府一直大力推进借助信息化软件来提升企业内部的管理,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坚持走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道路,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绿洲印染的周总积极响应政府的政策,并充分肯定了环思在当地绍兴市场的客户影响力以及环思的专注纺织行业的信息化精神,最终选择环思为绿洲实施信息化ERP管理软件。经过1个月的时间,环思实施顾问依据丰富的行业经验并在绿洲领导层的大力支持下使项目得以顺利开展,目前的成品仓库发货已经全部采取信息化条形码技术扫描出库,减少了手工出入库的差错,提升了发货工作效率。
推荐资讯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会员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2020 服装工业网 冀ICP备190247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