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服装工业网首页

单张式服装吊牌打印机将有效的为企业节省成本费用

来源:汕头炬盛条码作者:孙先生时间:2012.10.27


    传统的贴不干胶标签,卷装吊牌不单单增加了设计师的烦恼,还为各企业增添高成本,单张式条码机(SAKI)将有效的解决这二大问题!

 

     单张式条码机二大优势:1、降低经济成本 2、设计师可自由发挥,吊牌不单单可以烫金、烫银,还可以根据自己的设计理念,设计多种图形的吊牌!从而提高品牌的档次!

 

    单张式条码机有效的节省成本、防窜货、提高品牌档次,已得到多家知名企业的认可!不仅在峡山、陈店、谷饶、普宁广泛应用,还得到珠三角企业的青睐!

 

     合作的品牌客户如下:曼妮芬、万康、韩姿娜、奥丝蓝黛、露蒂诗等等!

 

    我们保证的是产品质量,我们坚持的是优质服务!

推荐资讯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免责声明|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会员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2020 服装工业网 冀ICP备19024797号-1